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1招标公告 > 阿里地区财政局选聘2020年度财政投资评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阿里地区财政局选聘2020年度财政投资评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1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1
截止日期:2020.06.02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财政局选聘****年度财政投资评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代理机构: 项目编号:XZZB-ALZT-CZ****** 采购方式: 公告类型: 公开招标公告 ****财政局选聘****年度财政投资评审委托 社会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阿里地区财政局选聘2020年度财政投资评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1 11:10
代理机构:
项目编号:XZZB-ALZT-CZ200007
采购方式:
公告类型: 公开招标公告

阿里地区财政局选聘2020年度财政投资评审委托

社会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ALZT-CZ200007

为了规范阿里地区财政局投资评审服务商的管理,提高服务商的服务质量,根据阿里地区财政局委托,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依法发布“阿里地区财政局选聘2020年度财政投资评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项目”的招标公告,向社会公开招选服务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确定8家合格服务机构,主要承办项目概(预)算审核、最高投标限价编制、竣工结算评审业务;

第二标段,确定3家合格服务机构,主要承办竣工决算评审业务等;

2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期限:24个月,具体以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二、申请机构资质要求:

1、第一标段投标人具备有效营业执照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业经营范围,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第二标段投标人需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

2、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3、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全国企业信息系统企业查询记录截图(加盖鲜章);

4、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在行业内有良好的信誉和业绩,并按自治区相关规定,区外企业需要备案的,必须在自治区相关部门进行备案;

5、申请单位须遵守阿里地区财政局的有关规定;

6、申请单位,如成功中标,不得将业务转包给其他公司或个人;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二、申请机构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申请单位请于2020年05月12日至2020 年05月18日,上午10:30-13:00,下午17:00-18:30(节假日除外)到阿里地区狮泉河镇文化路公租房小区8-1室-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 850.00 元/份,售后不退。

报名时应携带的资料:

1、公司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委托人身份证明(被授权人必须是自己公司的员工);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机构的基本情况介绍,包括法人代表简历、办公地点、内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介绍、近三年经营业绩情况;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及机构认为需要提交的其它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5、投标人资格所要求的资料;

以上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报名时还需提供上述资料的原件以备查验。

三、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06月02日上午09:30-10:00整(北京时间)。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2日上午10:00整(北京时间);投标地点: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3栋一单元九楼-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其他要求

1、申请机构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报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申请资格。

2、申请机构必须把资料和证明提供齐全,如提供资料不全或证明不足将不再通过其他渠道查证。

3、申请机构必须严格按公告要求时间报送,逾期报送的,不予受理。

、如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开标前10天与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系,逾期不予受理。

七、本公告在西藏政府采购网上刊载。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传真或信函等非现场形式的报名和投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阿里地区财政局

地 址:***

招  标 代 理: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地    址:西藏阿里地区狮泉河镇地区公租房小区8-1室

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 年05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