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1招标公告 > XJYT-2020-WZ-005新疆油田公司天然气净化剂活性炭类产品框架(二次)

XJYT-2020-WZ-005新疆油田公司天然气净化剂活性炭类产品框架(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1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油田招标 
招标编号:ORG07960220200511-000-001
加入日期:2020.05.11
截止日期:2020.06.02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XJYT-****-WZ-*****油田公司天然气净化剂活性炭类产品框架(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油田公司天然气净化剂活性炭类产品框架(二次) 项目编号:XJYT-****-WZ-***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照**油田招标管理及物资采购相关规定、流程获得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XJYT-2020-WZ-005新疆油田公司天然气净化剂活性炭类产品框架(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新疆油田公司天然气净化剂活性炭类产品框架(二次)

项目编号:XJYT-2020-WZ-00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照新疆油田招标管理及物资采购相关规定、流程获得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包

序号

物资名称及规格型号

物料组

计量单位

数量

执行标准

交货期

交货

地点

1

天然气净化剂活性炭类

12090701

80

见附件

接甲方交货通知后15天内到货

使用方指定地点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此次招标全程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潜在投标人须办理完成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USB-KEY,否则无法参与。投标人应当严格按照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操作流程参与招标,违反操作流程导致投标人废标责任由投标人承担。为保证投标质量,所有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前往招标中心进行电子投标文档验签工作。

2、潜在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以上且营业执照涵盖招标物资品种的制造商。

3、潜在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产品准入资格,准入产品与招标产品一致;且准入资质的有效期晚于本次投标截止期;不具有上述资质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期前取得。

4、潜在投标人须具有2017年-2019年三年内同类产品在国内石油行业、同等工况条件下的业绩。

5、潜在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与招标产品一致的中石油集团公司产品质量认可证书,如果中标后须按《新疆油田公司采购产品标准审查与质量认可管理规定》(油新质字〔2015〕13号)办理新疆油田产品质量认可证;

6、潜在投标人需提供新疆油田公司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或当地地区市级及以上有检验资质的第三方出具近一年期限内(开标日期作为截止日期计算)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原件扫描件;

7、潜在投标人自2017年01月01日起至开标之日前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潜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每一个标包只允许一家参加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最高投标限价:单价不得超过18600元/吨,价格包含货物出厂价、税费、运费及其他所有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费用。超出最高投标限价者将视为无效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投标者请于 2020年5 月11 日至 2020年 5月 17日,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使用非昆仑银行个人网银(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缴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6月 2日10时分,投标文件上载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2、逾期未上载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2万元。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发布。

八、开标

开标时间: 2020年6 月2 日10 时分;

开标地点: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一楼开标大厅。

九、投标保证金递交:

投标人必须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投标保证金。

步骤1.投标人必须先用本单位基本账户通过电汇或企业网银支付方式向以下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户名: 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账号: 26902100171850000010

开户行: 昆仑银行大庆分行营业部行号: 313265010019

步骤2.投标人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使用投标保证金缴纳功能(电子钱包)向所投标项目递交投标保证金。

招标人:新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物资供应公司

联系人:杨晓琥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 盛乾坤             电话:***

          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2020年5 月11 日


技术规格书.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