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1招标公告 > 江苏大学电开水器水控设备移动支付改造及整机维保采购需求公示

江苏大学电开水器水控设备移动支付改造及整机维保采购需求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1
招标业主:江苏大学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我校近期拟对“****电开水器水控设备移动支付改造及整机维保”项目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项目,现将采购需求进行公示。采购需求书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公示期:****年*月**日-****年*月**日。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我校近期拟对“江苏大学电开水器水控设备移动支付改造及整机维保”项目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项目,现将采购需求进行公示。采购需求书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公示期:2020年5月11日-2020年5月13日。

如有异议,请联系:何老师0511-88791958。



                                             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11日

采购需求书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苏大学电开水器水控设备移动支付改造及整机维保。

2、项目地点:江苏大学各校区。

3、项目内容:

(1)改造:学生公寓及教学、办公楼415台电开水器增加接入移动支付控制设备(水控设备)。

(2)维保:学生公寓及教学、办公楼426台电开水器的维修保养。

4、期限:

(1)改造工期:40天。

(2)移动支付控制设备质保期:24个月。

(3)维保服务期:24个月。

5、质量标准:质量符合国家规范标准。

6、最高限价:

(1)移动支付控制设备(水控设备)改造:166000元,含水控设备的供货、改造安装、质保及维保服务期内的移动数据费。

(2)整机维保:323334元/年,两年最高限价为646668元,含所有故障的维修、所有零配件的供应及满足甲方要求的维保服务。

二、采购用途

采购用途:□科研□教学□医疗□管理þ后勤□其他

三、服务需求

(1)每台开水器增加接入移动支付控制设备(水控设备)。移动设备需求:

a、在现有开水器上加装移动支付控制设备,电源和控制线路电压符合现有开水器标准。通信方式采用移动网络(2/3/4G)。

b、支持多通道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通道。须对接腾讯微校的微信校园卡,实现免密代扣。

c、客户端无需安装APP,可采用H5或小程序的方式集成至江苏大学后勤微信公众号。注册和使用界面应简洁明了,环节简单。

d、采用输码验证取水,单手操作,防止烫伤。支持动态码和固定码两种形式。

e、支持白名单模式,对特定角色用户可以免费打水。

(2)故障报修:指电开水器自身的故障,不含电开水器以外供水供电方面的故障。

(3)清洗服务:寒暑假期间各安排一次去除水垢消毒服务,清洗内胆、箱体等开水器内部的水垢,确保水垢清除干净,保障饮水卫生。

(4)保养服务:检查开水器各种电器、电路、进出水管道、阀门等,做好每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开水器运行良好,并做好巡查记录。

(5)维保配件须为全新品牌产品,中标方承担维修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

(6)售后服务:在接到用户电话通知后2小时内安排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处理,简单问题8小时内予以解决,若48小时内无法排除故障,则应先提供同档次备用机供采购方使用,其中发生一切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若无法按时响应处理,用户可另行安排人员维修处理,其中一切费用从中标单位维保款中扣取。中标单位对造成的损失按合同规定赔偿及负责违约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