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0招标公告 > 廊坊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火锅底料及风味酱智能化生产线公开招标公告

廊坊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火锅底料及风味酱智能化生产线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0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廊坊市招标 食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0
地 区:廊坊市
内 容:**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火锅底料及风味酱智能化生产线公开招标公告 **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拟对本公司火锅底料及风味酱生产线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做如下公告: 一、招标方信息 *. 企 业 名 称:**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 招 标 地 址:*****
关键词: 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

廊坊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火锅底料及风味酱智能化生产线公开招标公告

廊坊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现拟对本公司火锅底料及风味酱生产线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做如下公告:

一、招标方信息

1. 企 业 名 称:廊坊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 招 标 地 址:***

3. 社会信用统一代码:91131081MA09NPPJ3N

4. 招标负责人***

5. 技术负责人***

6. 邮 箱 : lfaoyueming@163.com

二、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火锅底料及风味酱智能化生产线

2.项目规模:计划年产能30000吨,生产周期300天/年。

3.项目地址:***

4.项目内容:

以下项目内容设备制造厂商可根据生产制造技术优势分段投标。

(1) 炒制段:整套火锅底料及风味酱智能化生产线工艺设计、制造及实施。

此段工程范围从原料前处理至灌装机连接中的所有管线,包括与CIP站主管线信息传输系统的匹配。以下为项目施工要求:

1) 原料预处理加工设备全自动化控制。

2) 原料预处理单线集控系统软硬件。

3) 炒制设备(炒锅)全自动化控制。

4) 所包揽项与中央集控系统的对接。

5) 所揽项目从水、电、气等能源,人力资源方面做到最佳节省,合理利用。

6) 要求整体布局美观合理,易于操作。

7) 该项目包括设计、制造、辅助设施选型、运输、安装、调试、培训。(交钥匙工程)

(2) 自动化灌装线:产能做到与炒制段产能匹配。

以下为灌装线要求:

1)灌装车间集控系统软硬件,尽力全自动控制,与中央集控系统的对接。

2)灌装机与炒制段施工方所铺设的物料管线、CIP管线信息传输系统的匹配。

3)该项目包括设计、制造、辅助设施选型、运输、安装、调试、培训。

(3) 智能化包装线:产能做到与灌装线产能匹配。

以下为包装线要求:

1)产品从灌装机出来后的输送,装袋、开箱、装箱、码垛。

2)包装车间集控系统软硬件,尽力智能化控制,与中央集控系统的对接。

3)做到智能包装最大化,减少人员占用。

4)该项目包括设计、制造、辅助设施选型、运输、安装、调试、培训。

三、投标方资格及要求:

1.企业资质齐全,注册资本500万以上,依法纳税,合法经营,近三年经营活动无重大违法行为和黑名单记录。

2.具有良好的社会诚信口碑,具备5年以上食品或药品行业设备研发制造经验。

3.具备研发、设计、制造生产加工能力和专业安装售后服务能力。

4.设备产品属于自主研发设计,核心产品拥有国家专利技术优先。

5.须提供三年以内食品、药品行业项目案例。

6.存在财产被冻结或政府部门责令停产整顿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四、招标流程:

报名→审核→邀请→开标→合作

第一步:报 名

有意向参与该项目招标的供应商,在报名截止前,可直接与招标方电话或邮箱报名。

第二步:审 核

报名成功后须提供:企业资质、近三年业绩、专利证书、荣誉证书到招标方参加技术交流;招标方到投标方拜访验厂。

第三步:邀 请

审核通过后,招标方以邮箱方式发放招标书,邀请参加招标会;投标方须会前将投标书及保证金递交到招标方。

第四步:开 标

招标方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对投标方标书进行评价;对中标投标方发送中标通知书。

第五步:合 作

双方按标书内容及洽谈备忘录达成合同,并认真履行合同条款。

五、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8日下午17:00

2.审核时间:报名成功之日起至2020年6月11日下午17:00

3.开标时间:2020年7月2日上午9:00

备注:以上时间为我公司计划时间,如有变化调整另行通知。

六、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预付30%,作为定金;设备制作完毕,发货前再付30%;项目安装调试完成、验收合格,我方收到全额增值税专票发票后再付30%;剩余10%尾款作为质保金,质保期结束无问题一次性付清。

七、其他事项:

1、投标方审核通过后须缴纳保证金10万元。

2、招标中有恶意虚报、串标等行为,保证金将不予返还,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招标过程中禁止参标供应商向我公司相关人员询问其他参加竞标企业的信息。

4、若中标后不能按照中标价格执行、不能按双方达成一致的产品标准及合同条款执行将立刻停止合作,保证金不予以退还,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供方资质、专利或荣誉证书必须真实有效。

廊坊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