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0招标公告 > 云南省高速公路网广南(那洒)至西畴(兴街)高速公路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云南省高速公路网广南(那洒)至西畴(兴街)高速公路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0 标签: 云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0
截止日期:2020.06.02
招标代理: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省高速公路网**(那洒)至**(兴街)高速公路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省高速公路网**(那洒)至**(兴街)高速公路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Public-Private-Partnership,以下均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财政部门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云南省高速公路网广南(那洒)至西畴(兴街)高速公路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云南省高速公路网广南(那洒)至西畴(兴街)高速公路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ublic-Private-Partnership,以下均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评价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并由文山州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招标人是经文山州人民政府授权的项目实施机构文山州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社会资本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申请。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操作模式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地点

本项目地处云南省东部,途经文山州的广南县、砚山县、西畴县三县区,涉及西畴县兴街镇、蚌谷镇、鸡街镇、砚山县蚌峨镇、广南县那洒镇。

起点:路线起点位于广南县那洒镇岜皓村,顺接广南至那洒高速公路,并设置双喇叭立交连接G80广昆高速。终点:路线止于西畴县兴街镇,接G5615天保至猴桥高速公路文山至麻栗坡段K59+900处。

(2)项目建设内容

本项目路线全长58.713km,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km/小时,路基宽度为25.5米标准建设。共66座桥梁,共长21032米。设置隧道23座,共长16065米,桥隧总长37097米,占路线全长63.18%。互通式立交5座,其中2座枢纽型立交(已在其他项目中实施了部分)。

本项目共设三条互通连接线共长15.967km,其中南屏互通连接线3.087km,按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10.0m建设;上果互通连接线10.448km,按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8.5m建设;西畴互通连接线2.432km,按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3.0m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具体详见《项目基础资料》。

(3)项目总投资

批复估算总投资:本项目可研报告批复的估算总投资为1,108,308.4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843,552.89万元,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83,685.7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2,029.99万元,预备费87,234.18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51,805.61万元。

测算总投资:考虑估算投资与施工图预算的差异,以及市场竞争、设计优化等因素,为保证测算数据更接近实际,根据类似项目经验,财务分析暂按建安投资下浮3.5%测算,建设期贷款利息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现行五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5.39%)测算,调整后实施方案测算的项目总投资为1,086,141.77万元。

项目总投资具体详见《项目基础资料》。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选择云南省高速公路网广南(那洒)至西畴(兴街)高速公路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方。

2.3 操作模式

本项目的具体操作模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简称:BOT)模式。中标后,社会资本方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与政府出资人代表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PPP项目合同规定的项目合作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等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其指定机构。

(1)股权比例及注册资本金构成

本项目由文山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政府和社会资本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暂定为10,000.00万元。其中:政府方出资1,000.00万元,持股比例10%;社会资本方出资9,000.00万元,持股比例90% 。

(2)项目资本金

项目资本金暂定为334,654.35万元(最终以金融机构要求为准进行调整),占批复估算总投资的30.20%,占测算总投资的30.81% 。

本项目预计可获得省级补助资金117,426.00万元(占批复估算总投资的12.11%),全部作为政府方资本金出资,占项目资本金比例为35.09%;社会资本方出资217,228.35万元(占测算总投资的20%),占项目资本金比例为64.91% 。

若项目资本金额度增加,则由双方协商解决。政府与社会资本方股权投资资金,除用作注册资本金外剩余部分作为资本公积。

(3)项目融资

本项目融资总额为751,487.42万元(含建设期利息),占批复估算总投资的67.8%,占测算总投资的69.19% 。

本项目融资由社会资本方组织,项目公司作为融资主体,融资款将全部用于本项目。项目融资由社会资本方提供增信、现金或资产的融资担保或以《PPP项目合同》下享有的权益提供质押(或担保)。政府不对融资提供任何增信、担保等。

(4)项目回报机制

本项目收益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并采用绩效考核方式付费。

(5)本项目施工、货物或服务的采购方式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方具备相应的资质和能力,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本项目的施工、货物或服务的,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货物或服务将由中标社会资本方自行承担,不再招标。

2.4 项目合作期

本项目项目合作期33年,其中:

建设期:3年,自项目开工日起至交工日止。

运营维护期:30年,自获得批准开始收费并交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至项目移交日止。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国境内/境外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3 招标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申请人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1)财务状况要求:最近连续三年(指2017~2019年度,若申请人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尚未完成审计,则以2016~2018年度为准)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没有处于主要财产被接管、查封、冻结等严重影响合同履行或者承担项目能力的状态。

(2)投融资能力要求:投资能力不低于65,168.51万元;融资能力不低于751,487.42万元。

(3)商业信誉要求: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被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特定要求: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作限制。

2)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参股项目公司。

3.5 单位负责人***

3.6 招标人将视具体情况,按照规定组织对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的资格条件进行考察核实,申请人应予以配合。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与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的评审办法为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5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5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和现场获取纸质资格预审文件及技术资料。

5.2 网络报名: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5日前,进入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s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报名并获取电子资格预审文件,数字证书(CA)详见其办理流程。联合体投标的,应由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并在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资格预审文件。

5.3 现场获取纸质资格预审文件及技术资料:网络报名完成后,请于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联合体协议书复印件(联合体投标时提供,格式见本公告附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到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光路42号金钻中心10楼)获取纸质资格预审文件及技术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办理。资格预审文件及技术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陆佰元整,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注:未按上述要求办理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视为报名不成功,其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接收。ZC532600202000073001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现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光盘)时间:2020年6月2日08时00分—09时00分。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6月2日09时00分,地点为: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一(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新业务用房4楼)。

6.2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在申请截止时间前,需在网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现场递交光盘,具体要求: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需登录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sggzy.cn),申请人须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文件回执”。申请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网上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申请人须于申请截止时间前递交2份电子文件[光盘,确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光盘)与网上上传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一致,若出现不一致,以网上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准]。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上发布。

8.投标担保

参加本次资格预审申请无需提交投标担保,但参加本项目投标需按要求提交投标担保,投标担保的金额:80万元;投标担保的形式: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保险或通过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缴纳。

9.政府采购政策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等。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文山州交通运输局

地  址:文山市开化中路169号

联系人***

电  话:0876-2152092

招标代理机构: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科光路42号金钻中心10楼

邮  编:650023

联系人***

电  话:0871-63305801

传  真:0871-63305801

 

 

 

 

2020年5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