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9招标公告 > 关于聊城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招标公告

关于聊城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9
截止日期:2020.05.22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根据《***标准技术研究院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标准技术研究院就***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SISTCG-****-**** *、项目名称:***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采购人:***标准技术研究院。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就聊城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SISTCG-2020-0001

2、项目名称:聊城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项目。

3、采购人: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4、项目地点:深圳市。

5、采购内容:设计开发聊城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主要包括前台建设、后台建设,系统平台的建设内容如下表:

序号

栏目

功能模块

具体建设内容

1

聊城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前台)

站首页

首页页面版式设计;链接项包括页面导航、用户登录、通用检索引擎、友情链接等;首页主要内容:信息公告、标准体系等。

2

检索中心

(1)标准通用检索

(2)标准专业版检索

(3)标准图书检索

3

信息公告

用户进入前台门户,可在信息公告栏浏览新闻公告列表和内容,信息公告附件可下载。

4

用户登录

用户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可执行本账号对应权限内操作,如专项服务申请、购买图书等。

5

标准体系

用户进入平台首页,可点击进入标准体系页面,查看平台上已发布的标准体系信息。

6

专项服务

(1)标准有效性确认服务

(2)标准编写服务

(3)标准查新

(4)标准跟踪

7

聊城市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后台)

标准综合采编系统

(1)流水线管理 

(2)工作包管理 

(3)资源录入

(4)数据审核 

(5)数据提交

(6)统计报表

(7)系统管理

8

指标体系管理系统

(1)指标体系建设 

(2)指标信息维护 

(3)指标比对

(4)指标展示             

9

标准体系

(1)新建标准体系

?新建标准体系层级架构

?增加层级中标准

(2)修改已有或建设中标准体系

?修改标准体系层级架构

删除已有层级、新增新的层级

?修改标准体系层级中标准列表

删除层级中已有标准、新增新的标准

10

标准馆藏管理维护

(1)馆藏检索

管理本站标准馆藏,提供标准号、入库时间两种方式进行检索;

(2)馆藏统计

按全部标准组织或单个标准组织统计馆藏题录、馆藏文本、有效标准和作废标准情况,实时掌握馆藏情况;

(3)馆藏录入

对于新增加的馆藏数据,需要及时录入信息,并将标准文本上传到服务器。

11

信息公告管理

(1)新增信息公告条目

(2)对已有的信息公告进行编辑或删除

12

专项服务管理

(1)标准有效性确认服务

(2)标准编写服务

(3)标准查新

(4)标准跟踪

13

用户管理

(1)新增用户

(2)已有用户编辑或删除

14

权限分配

(1)注册用户

注册用户可查看平台网站前台对外开放的所有内容,以及使用系统管理员授予的相关权限。

(2)专项服务人员

专项服务人员可进入专项服务管理模块,对用户提交的专项服务申请进行处理。

 

6、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7、服务期限:2020年5月1日—2023年8月30日。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和转包;

3、供应商要求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的独立企业法人;

4. 供应商应是从事标准化业务程序开发的相关企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0年5月11日起至2020年5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3002号无线电管理大厦10楼1008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审核报名资料后获取招标文件。

4、现场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

(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法人代表亲笔签名及加盖公章)、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投标文件要求、截止时间及方式

1、投标文件要求:密封纸质标书,一式五份(一份正本,四份副本)

2、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5月22日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

3、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22日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

五、相关信息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http://www.sist.org.cn

答疑电话:***

投诉电话:***

地址:***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