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9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新员工工作服洗涤费

【招标公告】新员工工作服洗涤费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9 标签: 云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9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服洗涤项目经批准实施,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申请。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工作服洗涤项目 *.*项目编号:( *******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服洗涤项目经批准实施,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工作服洗涤项目

2.2项目编号:( 202002464.01、202002465.01、202002466.02)

招标编号:Q5300000000520001179

2.3招标范围为:对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部约4000名员工的工作服洗涤承招服务单位。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章《技术要求》。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年度合同结束后,招标人有权组织人员对中标人该年度合同执行情况进行评审,年度合同评审不合格的,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下一年度合同签订资格。

2.2 地点为: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部红塔区生活区、江川区生活区。

2.3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

2.4出资比例为: 100% 。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6 入围家数:不超过两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进入①国家有关部门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须未被列入“失信惩戒”栏);②国家有关部门主办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须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栏)分别进行查询,并分别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

3.3投标人及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或行贿行为记录(投标人须进入“中国裁判文书网”里的刑事案件专栏进行查询,并提供加盖公章的查询资料复印件);

3.4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被法院强制执行的情况,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

3.5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本项目不允许挂靠单位投标,一经查证,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信息的投标人,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注: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登录 https://wx.hongta.com/PurchAdvanced/pbext/tb/formV.do,点击“没有账号?注册”完成注册。

4.2选择参与的项目并上传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待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并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的扫描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的扫描件)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扫描件(原件的扫描件)。

★只有按以上步骤完成报名后才算报名成功。未按规定时间及方式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20年05月09日起至2020年05月15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4.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600元/份,售后不退。

户 名: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账 户:2502016009024543511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西市区支行

5.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人登录“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于投标截止前24小时内,将电子投标文件压缩加密后(投标文件签字、盖章完成后扫描为PDF格式,压缩为rar或者zip格式,并对压缩包进行加密),按照“红塔集团采购管理招投标模块”要求的步骤上传全部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前须自行检查电子投标文件的完整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未加密压缩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其电子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6日09: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完成上传。

5.3开标会议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届时请各投标人按以下步骤参加开标会议:

(1)各投标人须在2020年06月16日08:00时至2020年06月16日09:00添加钉钉号:ynzb416。每一个投标单位仅能用一个钉钉号添加,至开标结束期间各投标人须保持手机及网络的畅通。

(2)在开标现场,在招标人纪检监督人员现场监督下通过视频或电话方式向投标人询问投标文件解压缩密码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解密不成功或解密后无法打开电子投标文件的,均视为撤回电子投标文件,后果及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若投标人对开标过程有异议,请通过视频或电话方式即时提出,招标人将现场答复。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通过邮件方式将开标(唱标)一览表发给投标人,投标人通过邮件方式对开标(唱标)一览表进行签字确认。未在开标期间提出异议或未按期回复邮件的,视为对开标过程无异议。

6.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招标网》(http://)、《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红塔集团网站》(http://www.hongta.com)上同时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联系人***

招标代理电话:***

邮箱:310175818@qq.com

招标代理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