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9招标公告 > 2020年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CO2应用工程框架招标

2020年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CO2应用工程框架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9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油田招标 
招标编号:ORG07960220200509-000-001
加入日期:2020.05.09
截止日期:2020.05.29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年中国石油**油田公司CO*应用工程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XJK**-GK***-**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随着全球气候变暖,以及党和国家推进绿色发展、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CO2应用工程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0-XJK12-GK019-00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随着全球气候变暖,以及党和国家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战略的实施,国际社会和我国政府高度重视碳排放问题。新疆油田公司也在积极开展二氧化碳技术攻关研究和推广应用,实现资源再利用。近年来,新疆油田公司二氧化碳技术应用已取得了从无到有的突破,逐步开展了中深层稀、稠油二氧化碳吞吐20余井次,规模应用浅层稠油二氧化碳辅助蒸汽开采300余井次,在增能压裂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更好的推广二氧化碳技术在新疆油田的应用,进一步规范采购方式,特对新疆油田年二氧化碳采购工作进行招标。

2.2招标范围:需实施新疆油田公司所辖区域的CO2注入作业。招标单位不排除会依据施工参数、生产动态和实施效果等变化,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调整施工参数和工作量可能,投标人不得以此为理由对本次招标活动和招标结果提出任何异议。

集中招标项目统计表

CO2应用工程

序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计划金额

(万元)

1

2020年百口泉采油厂CO2吞吐/驱采油技术服务

百口泉采油厂

1000

2

克拉玛依油田八区530井区东部克下组砾岩油藏CO2混相驱先导试验注CO2工程(二期)

采油二厂

3000

3

2020年采油一厂老井措施作业-二氧化碳增产风险服务作业

采油一厂

375

 

2.3施工地点:新疆油田公司所辖区域。

2.4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2.5具体情况见编号为 ZY20-XJK12-GK019-00的招标文件。

2.6其他:

2.6.1本项目需求1家单位入围。

2.6.2本次框架入围招标结果的有效期自公布入围名单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有效期内,新疆油田公司CO2应用工程项目全部履行此次入围结果,不再另行招标。

2.6.3 招标人根据产量建设需求,安排工作量并签订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资质要求:

(1)具有有效的危险化学品(CO2)生产许可证或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2)具有有效期内的QHSE质量体系认证,体系认证范围覆盖油田注二氧化碳气体的技术开发服务。

3.3财务要求: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4业绩要求:近3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

3.5信誉要求:近3年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诉讼案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凡有意参与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年5月9日 8 时 00 分至2020 年 5 月 14 日 23  时 59  分: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交易平台咨询电话:4008800114 转 3 转 6 ;技术支持电话:***

通过个人网银(不支持昆仑银行及企业网银)交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标包)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4.3 交费发票开具:为优化标书费投标人领取取发票流程,避免人员聚集,减少投标人现场领取发票往返成本,提高办事效率,新疆分中心标书费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由航天金税系统统一推送至投标人,投标人自行打印。

   要求:投标人确保电子招标平台中提供的邮箱及手机号码正确,发票开具后统一发送投标人邮箱及手机号码中。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5 月 29 日 10 时 00 分。

5.2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

5.3 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不少于3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不接受其他账户电汇或现金支付。

5.4 投标人应考虑投标人多、集中上传投标文件对交易平台的影响网速,及网站技术支持响应时间等限制,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投标截至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招标网() 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 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0年 5 月29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或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B座招标中心(新疆分中心)105室(现场开标)。

投标人无须派代表出席,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                地     址:克拉玛依迎宾大道36

邮    编:834000                                 联 系 人:刘名   

电    话:0990-6883093                         电子邮件***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新疆分中心   

联 系 人***

办公电话:   0990-6849500                      电子邮件***

九、备注

招标资料费:现阶段投标人仅可使用非昆仑银行个人网银(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缴纳招标文件资料费。

                                        

                                             中国石油招标中心新疆分中心

        2020 5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