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9招标公告 > 弱电综合管道

弱电综合管道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9
截止日期:2020.05.29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人民**军*****部队 弱电综合管道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 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项目名称:弱电综合管道 *、招标编号:ZKGSF(ZB)-******** *、项目预算:**.**万元 二、 采购范围 弱电综合管道项目在部队院内
 
招标公告正文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人民解放军73610部队 弱电综合管道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 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项目名称:弱电综合管道

2、招标编号:ZKGSF(ZB)-20201630

3、项目预算:29.60万元

二、 采购范围

弱电综合管道项目在部队院内施工,新建弱电管道。项目工程清单如下列表:

序号

材料名称

单位

数量

1

开挖土方

立方米

1332.59

2

回填土方

立方米

1251.21

3

开挖柏油路面

平方米

76.8

4

敷设6孔110/100PVC管道

816

5

敷设4孔110/100PVC管道

808

6

砖砌60*90手孔

29

7

绿化恢复

平方米

897

8

开挖恢复花砖路面

平方米

0.715

三、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单位负责人***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资格证明材料于2020年05月08日至2020年05月15日,每日8:3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至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市建邺区白龙江东街19号舜禹大厦10楼1008室)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邮寄报名的,以快递到达收件地址时间为准。

4、获取招标文件的携带材料要求:①营业执照(或者法人登记证书)、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③被授权购买人身份证。以上材料提供加盖单位原始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以上证明材料不合格的不予接受报名。投标人应对其所提供的上述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五、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9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20年05月29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南京市建邺区白龙江东街19号舜禹大厦10楼 。

六、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中国人民解放军73610部队

联系人***

电 话:***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E - MAIL:18912923770@189.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