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9招标公告 > 日照港矿石皮带机智能巡视系统项目(二期)-振动温度监测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照港矿石皮带机智能巡视系统项目(二期)-振动温度监测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9
截止日期:2020.05.29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港港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对**港矿石皮带机智能巡视系统项目(二期)-振动温度监测系统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选取供应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港矿石皮带机智能巡视系统项目(二期)-振动温度监测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日照港港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对日照港矿石皮带机智能巡视系统项目(二期)-振动温度监测系统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选取供应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日照港矿石皮带机智能巡视系统项目(二期)-振动温度监测系统采购项目

1.2招标编号: RGJL2020-026

1.3项目概况:为进一步提高皮带机设备监测水平,保证皮带机可以安全、可靠及高效率的运行,对发生的故障及时报警,减少事故发生率,计划建立一套高效、专业的皮带机温度振动监测系统,对采集的温度及振动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提前预测故障的发生,减少皮带机维修量及非计划停机,实现企业设备资产及生产效益最大化。

1.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1.5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的地点。

1.6招标范围:在线监测系统一套,其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温度振动一体式传感器、信号采集调理模块、信号通信转换器、电源模块、电气模块(如电气开关)、电气柜、在线监测系统专用上位机软件(以下简称上位机软件)、信号连接线、供电线(限皮带机附近区域连线)、连接件(如接线端子等)、系统涉及的专用工具、备品及备件等,并承担在线检测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包装、保险、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等,直至其能够满足招标方对在线监测系统所要求的功能及技术参数。

1.7工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70天完成系统上线,包括与第三方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相关资料的交付工作。

1.8交货方式:交钥匙工程。

1.9付款方式:3:6.5:0.5,具体要求详见合同部分。

1.10质保期:软硬件系统质保期限要求自验收合格后至少3年。

1.11投标控制价:110万元(含13%增值税),各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此招标控制价,否则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作无效标处理。

1.12现场勘察要求:定于2020年5月14日开放现场勘察,投标人需前往日照港指定的现场进行勘察(投标人请于最晚 2020 年5月13日 17:00前将附件2《现场踏勘报名回执》盖章扫描发邮箱:rgjlzb@163.com),进行有效勘察后由招标人发放“现场勘察证明”。勘察联系人:陈祥鹏 联系方式:0633-8380123 地址:***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

2.2投标人所投温度振动一体式传感器须是国际进口品牌。

2.3投标人近2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温度振动监测系统的供货安装业绩(须提供合同和对应发票的彩色扫描件)。

2.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2.5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其他事项

3.1投标人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因疫情影响,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投标单位将以下报名资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直接发送到招标代理公司邮箱(rgjlzb@163.com)。

①投标人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②提供购买招标文件代表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③投标人近2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温度振动监测系统的供货安装业绩(须提供合同和对应发票的彩色扫描件);

④《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

注:投标单位报名资料符合要求后,标书费(请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后,再交标书费,否则标书费将不予退还。)直接汇入招标代理公司银行账户(见购买招标文件联系方式***

3.2各投标人不得取招标文件的某一部分进行投标,必须对本标段规定的所有项目进行投标。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只验证相关证明材料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不进行资格审查,购买招标文件并不证明资格审查通过;在评标现场将对各投标人递交的资格资质证明文件进行验证。验证不符合上述第2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属实质性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其投标将被拒绝。

3.4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为招标人本次招标唯一指定招标代理机构,招标公告在山东省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各潜在投标人如从其他途径获取招标文件或相关信息均为无效,造成损失自行承担。

3.5单位负责人***

3.6本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归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所有。

4、招标议程安排

4.1发售标书时间:2020年5月9日- 5月13日上午8:30 -17:00(节假日除外),标书费300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答疑方式:书面传真并发电子邮件***

4.3投标时间:2020年5月29日8:30-9:00

投标地点: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

地址:***

电话:***

4.4疫情期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前(2020年5月29日 9:00前),投标人可以通过邮寄、快递方式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山东省日照市海滨五路96号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王静收 0633-8386619),因疫情期间文件到达时间的不确定性,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请各投标人提前综合考虑各因素,以免影响投标,邮寄中的不确定因素后果自负,逾期到达的将不予接受。

注:投标文件邮寄时请将所有已密封投标文件密封在一个密封箱内,以防破损。

4.5除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外,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使用钉钉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请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提前在带摄像头功能的电脑端或手机端下载安装钉钉,并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并在开标前做好调试工作,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投标人通讯问题造成其投标受影响的,均由投标人自己承担后果。

各投标人或授权代表可下载钉钉app并注册账号,于2020年5月29日08:30-2020年5月29日09:00申请进入日照港温度监测系统开标群(群号:35238578)观看开标会议情况,群内昵称设置为投标人简称+姓名,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添加。逾期申请的招标人有权不予受理,此群仅限投标人法人或授权代表一人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其他人不允许添加。

5、购买招标文件联系方式

5.1招标代理机构: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0633-8386619 传 真:***

邮 箱:rgjlzb@163.com

5.2请按下列名称、银行、帐号办理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汇款:

开户名称: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石臼支行

银行账号:1616020109020103082

5.3招标人:日照港港通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09日

公告附件: 附件.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