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9招标公告 > 东鹏控股2020年公路、铁路、水路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东鹏控股2020年公路、铁路、水路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铁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9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东鹏控股物流部 ****年铁路、水路、公路(含省内转仓)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PCG-** **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物流部****年铁路、水路、公路(含省内转仓)运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承运商投标。
关键词: 铁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东鹏控股物流部

2020年铁路、水路、公路(含省内转仓)运输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DPCG-07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物流部2020年铁路、水路、公路(含省内转仓)运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承运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东鹏控股物流部2020年运输项目




二、项目概况:东鹏控股下属山东基地、湖南基地、江西基地、广东基地、重庆基地、山西基地运输业务;佛山子公司配送及搬运上楼业务;战略工程及渠道工程部运输业务;东鹏洁具公司运输业务(购买标书后获取详细线路清单)。




三、承运商资格:

1、企业资质:合法的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有效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法人代表授权书等。

2、企业规模:

a) 铁路货运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600万元(人民币,下同),年营业额3000万(人民币,下同)以上、国有大型知名企业或上市物流企业优先。

b) 海运货运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年营业额3000万元以上、国有大型知名企业或上市物流企业优先。

c) 公路运输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年营业额500万元以上、国有大型知名企业或上市物流企业优先。

d) 广东省内转仓投标单位需有自有车辆且不少于10部自有挂车(核定载重量在30吨以上的),需提供自有车辆登记证或行驶证复印件。

e) 佛山子公司配送及搬运上楼业务:投标单位必需具备终端搬运上楼的能力,同时具备大板搬运上楼的能力和资源的优先(例如高层上楼的吊机资源)。

f) 洁具售后配送业务:必需具备配送到县区级城市的能力。

g) 从各基地发全国工地的运输,投标人必需具备工地送货、卸货及搬运上楼的能力。

投标单位可用相关的财务报表或以前开具的发票复印件做为业绩证明,具有突出优势的投标单位可适当放宽注册资金要求。

3、企业运输资源:自有或协议火车皮、车辆、船舶、集装箱等相关资质证明资料。




四、合同期:

合同有效期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止。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20万元(大写:贰拾万元整 ),可通过银行转帐、出具《投标保证金冻结申请函》 ;若投标方与东鹏控股有业务往来,且未付款项金额超出投标保证金的一倍以上,投标人可用其作担保抵押,需出具《投标保证金冻结申请函》)等形式免于缴纳。

未中标单位投标保证金8月31日前无息退还;若投标人中标,则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在合同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返还(在无违反合同条款的前提下)。




六、文件提交: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国税、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许可证,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即可,已领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企业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承接本项目资质文件;

3、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购买标书银行回执;

将以上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招标联系人邮箱xiechangb@dongpeng.net,招标联系人***




七、标书购买: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仅提供收据),售后不退;符合资格的承运商须在领取招标文件前将标书费用转入以下账户:

开户行名称:工商银行广东省佛山市石湾支行

帐户名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帐号:20130 2501 9200 0978 07

转账时备注:物流部2020年运输项目标书费用,非以投标单位名义转账的,需备注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




八、标书领取方式:邮件发送电子版




九、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23日17时前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 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