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8招标公告 > 仪陇县城市雕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仪陇县城市雕塑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南充市招标 仪陇县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8
截止日期:2020.06.15
地 区:仪陇县
内 容: ****城****年由金城镇迁址于***西南边的新政镇,*城建设**年来先后被评为**省“十大宜居*城”、“省级卫生*城”和“国家园林*城”,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为提升城*形象,弘扬地域文化,进一步丰富城*景观,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座城*雕塑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仪陇县县城2005年由金城镇迁址于仪陇县西南边的新政镇,县城建设15年来先后被评为四川省“十大宜居县城”、“省级卫生县城”和“国家园林县城”,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为提升城市形象,弘扬地域文化,进一步丰富城市景观,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5座城市雕塑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仪陇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仪陇县县城建设指挥部

二、雕塑定位及主题

    1号雕塑

位置:位于县城滨江大道

创意主题:将“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这一抽象的概念用雕塑的手法定格在嘉陵江畔,主题浪漫写意,表达江水东流、昼夜不停、惜时如金的准确概念。

材质工艺:雕塑主体采用铸铜,或红砂石或以铸铜和石材相结合。

体量要求:长度约10米、高度约5米。

2号雕塑

位置:位于四川省四大内河离堆之一的新政离堆

创意主题:以唐朝著名书法家颜真卿为雕塑题材,表现其才优匡国、公忠杰出,体现出颜真卿的刚正以及颜体字的古朴雄壮。

材质工艺:雕塑主体材质以红砂石材为主。

体量要求:长度约15米、高度约8米、宽度约8米。

3号雕塑

位置:位于四川省四大内河离堆之一的新政离堆

创意主题:作品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文房四宝(即笔、墨、纸、砚)为载体,结合仪陇当地文化特色,体现书法文化精髓。

材质工艺:以合成金属制作,保证色泽统一。

体量要求:高度约6米。

4号雕塑

位置:位于4A级德园景区内

创意主题:表现仪陇地灵的古八景(抱朴遗踪、茶房古洞、大仪叠翠、方州夜月、峰峦烟雨、古楼晓云、立山霁雪、天桥圣水)和表现仪陇人杰的八个历史事件及人物传说(仙女山传说、葛洪炼丹、章怀太子洞、离堆赋、唐代诗人贾岛南图山石室读书、张献忠问马断事、宋状元李协恭耀登金榜、清代状元坊),形成人杰地灵的可视化景观。

材质工艺:雕塑主体采用红砂石,或金属组成,以浮雕形式构成,达到浮雕艺术效果,或以石材和金属相结合,保持色调统一,以艺术效果为准。

体量要求:长度约30米、高度约6米,厚度约1.5米。

5号雕塑

位置:位于陈家河康养公园内

创意主题:作品结合优美的自然风光,漫步牧童耕牛,勾起人乡愁的记忆,使人回想童年

材质工艺:不小于4厘米厚铸造铜制作。

体量要求:面积约28平方米,长度约4米,高约4.2米。

三、征集对象

有丰富设计制作经验的雕塑家、雕塑公司、设计公司、全国高校雕塑及艺术相关专业人员均可以个人或集体的方式参与,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紧扣创意雕塑主题,充分展现地域文化特色,并体现造型上的唯一性、风格上的标志性、构思上的艺术性。

2.雕塑设计制作方案成果包括:

①设计说明:方案名称、设计概念、色彩、材质、尺寸、造价估算等内容(需提供纸质和电子档各一份,格式统一为word);

②图纸:平面图、立面图和两张以上不同视角的三维效果图(需提供纸质和电子档各一份,格式统一为jpg,A3图幅,像素不低于300dpi);

③雕塑小样。

特别提示:应征者可根据自身特长,对1-5号雕塑选择单个或多个参与应征。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提交材料:①报名登记表;②身份证复印件;③已完成的城市雕塑设计作品实景照片或效果图、合同复印件等相关的业绩证明材料;其他资质、资格、获奖证明材料等(此项如没有可不提供)。

2.公告发布媒介:在政府门户网站和仪陇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公告。

3.报名时间:2020年 5  11 日-2020年 5  15 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4.报名方式:有意向者到仪陇县县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现场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春晖路五段34号)报名。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女士 13508276122     谢先生 15708175175

七、方案评审

1.递交雕塑设计方案制作成果截止时间:2020年  6 15 日上午9:30分

2.成果递交地点:仪陇县县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春晖路五段34号)

3.评审方式:将邀请不少于7个熟悉仪陇历史文化、了解地域特色的地方名人代表组成评审组所有应征设计图(包括多角度效果图)雕塑小样、造价概算、雕塑制作说明等及相关的业绩和资质、资格证明、获奖证明材料等进行预选,由评审组通过综合评审后进行排名,1-5号雕塑作品前3名应征者作为考察对象,经主办单位实地考察后,入围者可列入雕塑制作的推荐对象最终结果将以书面形式正式知入围,未入围的应征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八、重要声明

1.设计方案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2.凡参加本次设计应征者将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公告内容,无须书面或其它方式予以确认。

3.所有应征方案一律不予退回,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4.现场踏勘的费用和责任由应征者承担,承办单位可提供相关咨询工作。

5.主办方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仪陇县县城建设指挥部

                             2020年5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