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8招标公告 > 空天雷达探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空天雷达探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雷达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8
截止日期:2020.05.19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军某部队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中国人民**军装备采购条例》、《中国人民**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中国人民**军装备采购方式与程序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空天雷达探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
关键词: 雷达
 
招标公告正文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条例》、《中国人民解放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方式与程序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空天雷达探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空天雷达探测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二、招标编号

ZKGSF(ZB)-20201092

三、招标内容

序号

招标内容

主要技术

要求

单位

数量

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1

空天雷达探测监控系统

见招标文件

第三章第二部分

1

60万元

交货期:建设周期为合同签订后60天完成  。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且无外资背景(含港澳台);法定代表人(含实际控制人)不得为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或具有境外永久居留权(含港澳台)(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生产经营范围须与本项目相关)。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自2019年1月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税收缴纳证明;2019年1月以来不少于连续一年、每月不低于100名全职职工依法缴纳社保)。

4.参加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投标人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

5.投标人不在军队装备采购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暂停参加政府采购或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期内;未被军队装备采购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列入禁止参加采购活动黑名单(需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

6.单位负责人***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

2.★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规模:连续一年、每月不低于100多全职职工依法缴纳社保
4.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6.安全生产标准化
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8.高新技术企业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按本公告的规定获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 4 月 29日至2020年  5月 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与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联系。

2.报名地点: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工业园总部基地K区7栋702。

3.报名方式: 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报名,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资格”特定要求的资质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发售: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 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 月19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2.投标地点: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工业园总部基地K区7栋702。

3.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5 月19  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工业园总部基地K区7栋702。

八、信息发布媒体

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http://www.weain.mil.cn/)。

九、 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28-83193673 、19102626225

邮  箱:1248113761@QQ.com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