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8招标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2020年临淮岗船闸输水门人字门及闸室潜水排查清障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2020年临淮岗船闸输水门人字门及闸室潜水排查清障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潜水招标 船闸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8
截止日期:2020.05.14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根据项目投资特性以及项目建设管理的要求,对****年临淮岗船闸输水门人字门及闸室潜水排查清障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年临淮岗船闸输水门人字门及闸室潜水排查清障项目 *、项目编号:LHGFS-SZ-S
关键词: 潜水 船闸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根据项目投资特性以及项目建设管理的要求,对2020年临淮岗船闸输水门人字门及闸室潜水排查清障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2020年临淮岗船闸输水门人字门及闸室潜水排查清障项目

2、项目编号:LHGFS-SZ-SG-20-37

3、工程地点:霍邱县临淮岗乡境内

4、资金来源:非税收入

5、项目预算:7.4万元(最高限价)

6、项目概况:

按照工程需要分两次对船闸输水门人字门及闸室潜水排查清障,共计14台班。

7、质量要求:经验收小组联合验收合格

8、计划工期:第一次4日历天(计划5月实施);第二次4日历天(计划10月实施)。

二、采购方式:分散采购竞争性谈判

三、参与竞争性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水下作业);(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实施的能力。

2、业绩要求:供应商应具有较强的与项目当地地方沟通协调能力,近3年内至少有1个已完工类似项目业绩(水下作业)。

3、项目负责人要求:(1)具有相关项目管理经验(具有水下作业业绩);(2)担任项目负责人的项目曾导致承包人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3)项目负责人***

4、供应商应出示:(1)营业执照(原件);(2)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其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授权委托书;(3)项目负责人***

5、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有关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人社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谈判文件免费发售时间: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1日(工作日8:00-17:00)。

2、发售地点: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一楼水闸处工程股(安徽省霍邱县临淮岗乡)。

3、领取谈判文件时须出示以下材料: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二代身份证,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验收报告)。

4、报名时需由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上资料原件及个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现场提交并进行资格预审。

5、报名截止到2020年5月11日17时00分止。逾期未报名的供应商恕不受理。

3、踏勘现场:采购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供应商可自行踏勘现场。

五、递交竞争性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5月14日9时00分。

2、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二楼小会议室。

3、谈判地点:同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

2、地  址:***

3、联 系 人***

4、电    话:0564-6281015

5、传    真:0564-6282000

 

安徽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

2020年5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