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8招标公告 >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综合服务中心2020年第三批授权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综合服务中心2020年第三批授权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8
截止日期:2020.06.01
招标业主: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综合服务中心****年第三批授权采购项目 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批次编号:CQJZDWW-ZHFW-SQ****** *.采购条件 项目采购人为*********综合服务中心,并委托**展帆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嘉智达分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次各项
 
招标公告正文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综合服务中心2020年第三批授权采购项目

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批次编号:CQJZDWW-ZHFW-SQ202003

1.采购条件

项目采购人为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并委托重庆展帆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嘉智达分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次各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各项目采购范围详见附件1《服务清单》。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项目的服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2各项目专用资格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2《专用资格及其他要求》。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0年5月9日9:00起至2020年5月12日下午16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按附件3格式填写《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加盖单位公章后,PDF格式的扫描件和可编辑的电子版一同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skyhorse0007@163.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后将电子版采购文件发至《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所填写E-mail中,邮件名称应为“采购编号-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应答人单位名称(全称)”,例如“CQJZDWW-GKJT-202004FW06-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公司(全称)”。应答人应按照规定对所提交的采购文件领取确认表邮件进行命名,如因邮件命名不规范而造成采购文件未能及时发出等后果由应答人自负。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之后采购代理机构邮箱skyhorse0007@163.com收到的《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采购人不予受理。收到的《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的时间以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显示为准。

4.2采购文件形式:电子文件。

4.3采购文件按分标领取。

4.4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20年5月19上午09:00。首次应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首次应答文件提交方式:

5.1.1为防止在疫情期间发生聚集传染,本次采购应答文件采用电子邮件***

5.1.2应答人应在2020年5月19上午09:00前将压缩加密后的电子版应答文件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skyhorse0007@163.com,邮件名称应为“采购编号-应答文件-应答人单位名称(全称)”,例如“CQJZDWW-GKJT-202004FW06-应答文件-×××公司”;

5.1.3应答人应在2020年5月19上午09:00-09:30将电子版应答文件解压密码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skyhorse0007@163.com,邮件名称应为“采购编号-解压密码-应答人单位名称(全称)”,例如“CQJZDWW-GKJT-202004FW06-解压密码-×××公司”;

5.1.4 应答人应按照规定对所提交的应答文件和解压密码邮件进行命名,如因邮件命名不规范而造成应答文件未能及时被接收等后果由应答人自负。

5.1.5 应答人提交的应答文件及解压密码应从《采购文件领取确认表》所填写电子邮箱***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采购代理机构邮箱skyhorse0007@163.com收到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未按时发送解压密码或发送错误解压密码的应答文件,为无效应答文件。如果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收到同一单位多次提交的应答文件或解压密码,以离规定提交截止时间最近的一次提交文件为准,其余的不予受理。收到的应答文件的时间以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显示为准。

5.3 电子版应答文件为应答人按采购文件要求制作并扫描或转换成PDF格式的电子文件。电子版应答文件在提交前应使用WINRAR程序压缩并加密,应答人应自行检查,确保电子版应答文件未损坏并能正常解密解压;如采购人收到的电子版应答文件已损坏或不能正常解密解压,将作为无效应答文件处理。如果应答人未按采购文件要求的格式和程序制作应答文件或未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交应答文件造成应答文件不能正常解密解压或泄密等后果由应答人自负。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涵盖的项目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邀请方式,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及国网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上同时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公告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领取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等事宜。

7.采购文件领取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展帆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嘉智达分公司

地址:***

邮编:401121

采购文件领取咨询联系人:雷老师服务电话:***

采购文件内容联系人:李老师服务电话:***

传真:***

2020年5月8


附件1  服务清单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实施地点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不含税项目预估价

应答保证金
(万元)

CQJZDWW-GKJT-202004FW06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综合服务中心2020-2022年安防维修服务(第二次)

重庆市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本部及凤凰D座所辖范围内,包括(但不仅限于)视频监控系统(包括前端摄像机、监视器、编解码器、大屏、硬盘录像机、流媒体服务器、矩阵、服务器、磁盘阵列、交换机、鼠标键盘连接线等配件、周界报警系统、紧急报警系统、门禁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二级及以下机房及防雷接地、UPS电源、链路(光收发器、熔纤盒等)、网络、综合布线其他安防电子设备等子系统。对安防系统各子系统设备的损坏、线路的更换、维修,涉及安防系统的电脑、服务器的维修,网络交换机、服务器的优化、配置和平台管理及调整;对原有设备进行移位、拆除、增加、更换、整理等维修任务。

2020年6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不含税预估价19万元/年

不收取

CQJZDWW-GKJT-202005FW15

国网重庆服务中心2020-2022年度凤凰D座电梯维修服务

重庆市

凤凰D座1#、2#、3#、4#电梯共计4台。负责日常电梯配件单件大于200元及以上的维修。

2020年6月1日至2022年5月31日

不含税预估价8万元/年

不收取


附件2  专用资格及其他要求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专用资格及其他要求

CQJZDWW-GKJT-202004FW06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综合服务中心2020-2022年安防维修服务(第二次)

1、 应答人应具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或地方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企业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2、 承担过安防系统的维修任务,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CQJZDWW-GKJT-202005FW15

国网重庆服务中心2020-2022年度凤凰D座电梯维修服务

1、 应答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电梯设备维护修理专业资质等;

2、 应答人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附件3  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

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

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

单位名称

联系人***

***

电子邮箱***

***

 

 

 

 

 

公章:

日期:

 

 

 

注: 1、本表可由应答人按格式自行制作。获取采购文件时应递交本表。本表还用于确认应答人联系信息和发布采购文件澄清、修改,成交通知等。获取单位应保证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否则,采购文件获取确认表信息错误引起的后果由获取单位自负。

2、获取人所填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