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8招标公告 > 武平高新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武平高新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8
截止日期:2020.05.28
地 区:福建省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本招标项目武平高新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服务采购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武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基业衡信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武平高新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概况:

1、项目名称:武平高新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设计服务采购。

 2、招标编号:基业衡信2020【龙】招007号。

3、项目规模:本工程造价约300万元。

4、项目概况: 智慧园区建设对维护园区公共安全、提升园区管理质量与

效率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高新区“双创”平台的基础设施。智慧园区平台基本建设要求:拟建设1个指挥中心及指挥中心平台软件、并在园区主要出入口安装视频监控摄像头,将公共安全、安全生产和环境监测联动监控。

5、招标内容:方案设计优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后续设计服务等工作。

6、设计周期:30日历天。

7、项目地点:武平高新园区。

8、设计费最高限价:本次设计费最高限价为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招标项目不采用 电子招投标。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27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到招标代理公司(地点:龙岩市新罗区凤凰路凤凰山庄10号)报名并获取招标资料,招标资料费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  综合评分法。

五、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1000元。

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采用现金形式,投标保证金应用信封密封

并注明公司名称及项目名称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其它形式不受理,未按规定提交的将被拒绝。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北京时间,下同)2020年5月28日 9:30:00,投标人应于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代理公司(龙岩市新罗区凤凰路凤凰山庄10号)。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网址: www.fjggfw.gov.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 364300

联系人: 吕先生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基业衡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64300 

联系人:小黄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