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8招标公告 > 南平高速辖区8对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分别承包公告

南平高速辖区8对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分别承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8
截止日期:2020.05.27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一、 承包标的基本情况 *.*.承包标的:**高速***、洋庄服务区,浦南高速新村、小桥、南台、忠信服务区,松建高速湛卢服务区,京台高速建州服务区等*对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分别承包。以上各区加水区域面积约***㎡,实际面积以实地为准。承包标的基本情况详见下表《承包标的基本情况表》(货币单位:人民币/
 
招标公告正文

一、 承包标的基本情况

1.1.承包标的:宁武高速武夷山、洋庄服务区,浦南高速新村、小桥、南台、忠信服务区,松建高速湛卢服务区,京台高速建州服务区等8对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分别承包。以上各区加水区域面积约200㎡,实际面积以实地为准。承包标的基本情况详见下表《承包标的基本情况表》(货币单位:人民币/元):

序号

承包标的

挂牌价

竞价保证金

1

宁武高速

武夷山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5000

1000

2

洋庄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5000

1000

3

浦南高速

新村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7000

1000

4

小桥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7000

1000

5

南台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7000

1000

6

忠信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7000

1000

7

松建高速

湛卢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5000

1000

8

京台高速

建州服务区加水站经营权

5000

1000

1.2. 挂牌价:挂牌价为各承包标的每年承包管理费底价。

1.3.承包管理费及支付方式:每年承包管理费为竞价成交价。按照《XX高速公路XX服务区加水项目承包经营合同》(以下简称承包合同)约定方式支付。

1.4. 经营用途:加水服务。

1.5.承包期限:3年。具体承包起止日期以《承包合同》约定为准。

1.6.履约保证金支付金额:按承包期限内承包管理费总金额的10%缴交履约保证金。《承包合同》签署前支付到发包方指定银行账户。

1.7.成交结果公示:成交后,发包方将通过本披露渠道公示成交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1.8.合同签署:发包方和承包方在竞价成交结果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结束且合同履约保证金足额到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签署《承包合同》。《承包合同》签订地点为发包方办公地址。

二、承包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2.1.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企业或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2.自然人具有中国境内居民身份证(须提供证明材料),身体健康,年龄18岁以上;
2.3.企业法人应提供住所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记录证明,自然人应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2.4.承包申请人在福建省高速经营开发合同及信用考核系统中未被列入黑名单;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承包申请,也不接受转包或分包经营。

三、承包申请人(承包方)接受的主要承包条件

3.1.承包申请人应当自行对照我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中的规定和监管要求,对自身的资格条件进行核查,并在自行咨询专业人士、相关方和监管机关的基础上自行判断是否符合作为本招商项目承包方的要求,决定是否参与竞价并成为承包方,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费用、风险和损失等,并对报名参与竞价所提交的相关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3.2.承包期间的用水用电,按表计量。其中电费单价根据当地电力、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的基准上另加10%的线损;水费的单价按每吨4元核定;

3.3.承包方必须到工商、税务部门办理相关证照,商品必须明码标价,并提供正式税务发票;

3.4.加水房及设施设备由承包方自行添置。

3.5.承包方须根据经开公司行业管理要求增设标识牌、价格监督栏、岗位职责栏等;

3.6.其他未尽事宜以《承包合同》约定的为准。

3.7.须无条件签署、接受上述主要承包条件和本项目《承包合同》所有条款。

四、竞价方式:现场密封一次性报价,价高者得。

五、竞价保证金:

5.1.竞价保证金金额:详见承包标的基本情况表。

5.2.竞价保证金指定账户:承包申请人须在2020年5 月27 日17 时前将竞价保证金汇达发包方指定账户,账户名:南平市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账号:1910 6010 0100 0196 58,开户行:兴业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

5.3.竞价保证金缴款凭证上的汇款单位名称必须与承包申请人名称一致,资金用途应当标明“南平加水站保证金”或者类似字眼。

六、公告期限: 2020年 5月8 日至2020 年5月27日。《承包合同》等详见本项目《竞价文件》。有意参加竞价的承包申请人请在公告期内到我司获取《竞价文件》。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5月27日17时。

八、现场竞价时间: 另行通知或以竞价文件时间为准。                                                           

 九、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

地址:***

                            南平市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

                              2020 年5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