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江西吉安大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江西吉安大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吉安市招标 桥吊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截止日期:2020.05.20
地 区:吉安市
内 容:资格预审公告 ****大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项目名称)*标段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吉*发改投资字【****】***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设审
关键词: 桥吊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预审公告

江西吉安大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项目名称)1标段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吉安大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吉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吉市发改投资字【2019】141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吉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市发改设审字【2019】30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吉安市中心城区大桥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吉安市中心城区大桥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档案编号:JXXRGC-2020-JA04

2、工程名称:江西吉安大桥全桥吊杆更换工程

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工程概况:江西吉安大桥跨越赣江,总长度1744.9m。主桥为36+138+188+138+36=536m中承式系杆拱式桥。大桥于2002年11月28日正式动工兴建,2005年8月26日建成通车,至今已运营15年。根据最近一次检测报告,大桥钢丝绳锈蚀问题严重,钢丝绳表面防护薄弱失效,吊杆承载能力下降较大,部分力学性能安全系数不满足要求,为确保桥梁的结构安全及运营安全,保障桥梁的重要交通作用,进行全桥吊杆更换十分必要且迫切。

5、招标范围:对吉安大桥主桥全桥吊杆进行更换(除24根已更换的实验索),共计108个吊点,216根钢丝绳吊杆;对更换后全桥240根新吊杆及其附件进行防护处理。

6、计划工期:8个月。

7、本项目质量目标:合格。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结构补强)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项目经理必须为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须在本单位注册),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担任过2010年4月30日至2020年4月30日一个单项合同额大于1000万的特大桥维修或加固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交工竣工证书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

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每个申请人允许中1个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单位负责人***

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申请人,不能通过资格预审。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申请人于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20日10时3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10时30分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城南市民服务中心十一楼))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zbtb.jian.gov.cn/)、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ian.gov.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安市中心城区大桥管理所

地    址:吉安市青原区青原大道52号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旭荣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17770655456  电子邮箱***

九、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说明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的保障本项目开评标的顺利进行,各投标人按照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吉安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精简工程项目开标评标流程的通知》(吉市管办字【2020】1号)和《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启用吉安健康登记系统的通知》(吉新冠指办字[2020]45号)文件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出席本项目的投标人代表积极配合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招标代理机构开标现场的管理工作。

1、因目前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长时间聚集且有序地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参与本项目的各投标人代表(授权委托人)务必提前到达吉安市市民服务中心东门,在吉安市行政服务中心东门入口由各投标人代表持手机用微信扫描《疫情期间行程查询码》,查询成功后方可凭身份证、开标人员健康登记表及疫情期间行程查询成功记录进入东门大厅后,扫描《吉安健康登记系统》二维码,填写完整的相关信息,投标人签到时间以《开评标人员健康登记表》提交至工作人员手中时间为准,签到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工作人员按《开评标人员健康登记表》递交顺序发放进入到开标厅的座位号。进入电梯前将《吉安健康登记系统》提交成功界面给工作人员查看,提交成功后方可乘坐电梯前往开标厅。

2、来自境外、湖北省武汉市等疫情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和密切接触者,请自行隔离十四天,确保无症状后方可参与交易活动;近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请继续落实相对隔离措施,不得参与交易活动,防止潜在风险。

3、投标人代表在开标厅内仅限食用饼干、面包、牛奶等干粮类食品,食用后垃圾请丢至十一楼的垃圾桶内,不得食用盒饭、方便面等易影响场内环境卫生的食品。

4、市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负责检查进场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开标厅,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现场。

5、开标现场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之间必须间隔1米以上。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并报相关部门处理:一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流行病学史纳入医学观察的人员;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红外线体温计监测体温超过37.3℃。

7、自开评标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监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受疫情防控影响需延期的,将另发补遗通知。

 

2020年5月7日

 


现场体温测量

 

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个人住址

 

单位电话

 

个人手机

 

人员身份

□招标人代表   □招标代理   □投标人代表   □评标专家

参加: □ 开标 □ 评标

开评标室号

 

报建编号

 

标段号

 

项目名称

 

个人健康情况

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情况    □有    □无

是否在2020年1月30日后来自(或途径)疫情重点地区?

□否     □是,   到达时间为:

2020年1月30日至今是否离开过江西?   □否     □是

2020年1月30日至今是否有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情况?

   □否   □是,   接触时间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所在单位(公章)

存在瞒报或审查不严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附录 1  资格预审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结构补强)资质。

 


附录 2  资格预审条件(财务最低要求)

财 务 要 求

不做要求。


附录 3  资格预审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 绩 要 求

2010年4月30日至今(合同时间为准)独立承担过一项特大桥维修或加固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文件)。

 


附录 4  资格预审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 誉 要 求

(1)申请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附录 5  资格预审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最低要求)

***

数  量

资 格 要 求

在岗要求

项目经理

(项目负责人***

***

项目经理必须为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须在本单位注册)并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项目经理备选人

/

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

***

项目总工具备路桥类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项目总工备选人

/

专职安全员

1

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