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韶关市浈江区枫湾河(新韶片区)和武江河(犁市片区)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韶关市浈江区枫湾河(新韶片区)和武江河(犁市片区)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韶关市招标 设计招标 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地 区:韶关市
内 容:window._bd_share_config={"common":{"bdSnsKey":{},"bdText":"","bdMini":"*","bdMiniList
关键词: 设计 犁
 
招标公告正文
 
 

 

一、工程概况 

1、招标人名称:韶关市浈江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2、项目批准部门及批准文号:韶关市浈江区发展和改革局(韶浈发改[2020]41号)

3、项目代码:2020-440204-77-01-026535

4、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州穗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5、招标项目名称:韶关市浈江区枫湾河(新韶片区)和武江河(犁市片区)流域水环境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6、招标项目内容:对浈江区丹霞山片区大富河流域范围内的黄竹村和湾头村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及管网处理设施建设。

7、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上级财政资金

8、招标项目实施地点:韶关市浈江区枫湾河(新韶片区)陈江村、水口村、黄浪水村、东山村、石山村及侯山村和武江河(犁市片区)五四村、沙园村、黄沙村

9、招标项目实施期限:总工期共365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0日历天、施工工期335日历天)

10、招标项目预计投资:总投资约5678.02万元,本次招标预计投资约5424.15万元(其中:设计费约141.03万元、工程施工费约5283.12万元)

11、本次招标控制价:53407076.00 元

二、投标单位须知 

1、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和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2、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及条件:

2.1、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

2.2、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以是单一独立法人或由不超过两家独立法人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申请,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进行本项目的投标。单一独立法人必须至少同时具备以下①~②资质,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后必须至少具备以下①~③资质,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②资质:

①  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市政行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市政行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

4)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②施工单位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并获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广东省内的投标人(指联合体牵头人)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持有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广东省外的投标人(指联合体牵头人)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持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经理须取得相应岗位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明(B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打印页)。项目技术负责人***

注:①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工程项目已发出中标通知书,在截标前未取得竣工验收报告,在此期间均视为在建或已中标未开工项目),经查实有以上情形的,招标人有权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②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暂时停止实施二级注册师执业资格注册核准和停止实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书核发后续工作的通知》(粤建人〔2015〕217号)要求,广东省内的投标单位拟委派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为二级建造师,如没有注册证书及执业印章的,须通过“取得二级建筑师、二级结构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员从业情况信息公开平台”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信息系统”打印执业人员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信息,附在投标文件中。

2.3.1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

2.4、省外企业及其拟派往本项目管理机构的所有人员均须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规定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组成联合体时,联合体设计方、施工方需提供)。

2.5、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精准施策支持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建市函〔2020〕28号)第七点、顺延资质资格有效期和允许临时顶岗:由省内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审批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质量检测、施工图审查机构等企业、人员资质资格,有效期于2020年1月20日至6月30日期间届满的,统一延至2020年6月30日,在此期间相关证书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相关活动。

2.6、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督司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效期延期的通知》(建司局函(2020)38号)相关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资质,有效期于2020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满的,统一延期至2020年7月31日。相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效期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自动延期,资质证书无需换发,在此期间仍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等活动。

2.7、关于企业和人员资质、资格有效期均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最新的文件执行,投标人可将相关文件附在投标文件中。

3、本项目评标方式为纸质投标文件(以下简称“投标文件”)评审,投标人代表须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电子签到并递交投标资料。

3.1、投标人代表包括法定代表人(或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需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代理人到场的,需同时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的以上人员到场。

3.2、投标人代表与投标人在电子投标时确定的人员应为同一人。如果投标人在电子投标时确定的人员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到场、确需临时另行委托他人的,投标人应重新出具《授权委托书》,并就以上情况形成书面变更声明(盖单位章),由新委托代理人带至现场一并递交。重新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书面变更声明,构成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3.3、投标人发生以下情形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1)未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和相关资料的;

(2)到场人员未出示身份证明材料的;

(3)因到场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与其记录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的信息不符,或到场人员所持身份证不是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身份证识辨信息损毁而无法读取等情况导致电子签到失败的;

(3)到场人员与投标人在电子投标时确定的人员不是同一人的,但投标人发生本节第3.2目所描述的情形、并递交了重新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书面变更声明的除外。

3.4投标人代表除递交投标文件外,尚应递交以下的资料:

(1)银行保函原件(适用于投标人采用投标保证担保的形式缴纳投标保证的);

(2)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的用于评审的证书、证件、证明原件(附一式两份清单)。

3.5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的,视其放弃见证、监督、申辩有关开标活动的权利。

4、在规定的截标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或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少于3家时,重新组织招标。

5、本招标公告内容可同时在以下网址查询:①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②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

三、报名须知 

1、本项目在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中实行网上报名电子投标方式招标,不再设投标单位实名报名环节。首次参与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的投标单位在网上报名前,必须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申领深圳CA、办理企业入库事宜(详情请查阅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办事指南)。

2、投标单位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截止报名时间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进行报名。

3、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可以通过项目保证金或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保险的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0万元,缴纳截止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或成功上传保函时间为准或成功完成网上投保时间为准)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即2020年5月28日9时30分。组成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缴纳投标保证金。 

3.1、投标保证金的有关说明:

3.1.1、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中选择项目保证金或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保险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1)采用项目保证金方式则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金额转账到投标保证金缴纳通知书中指定的缴纳账号。非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采用银行保函方式的投标人,须在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按照建设工程交易系统的要求制作和上传银行保函电子文件,并连同投标文件一并现场递交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否则按无效投标保证金处理(银行保函有效期不得少于投标有效期)。

(3)采用投标保证保险方式的投标人,须在投标保证保险投保截止时间前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完成网上投保。投标人可在系统选择保险机构、录入投保信息、支付保费、打印电子保单,电子保单的有效期不得短于投标有效期。

温馨提醒:投标人采用银行保函或投标保证保险的,为避免在评标过程中因有效期发生争议,建议投标人将银行保函或电子保单有效期设置为较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延长不少于20个日历天。

3.1.2、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方式:

(1)中标人采用项目保证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系统在收到招标人与中标人所签合同后五日内退还原转出银行帐号;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按法定的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结束日或异议处理结束日后五日内分批退还至原转出银行帐号。

(2)中标人采用银行保函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部在收到招标人与中标人所签合同后退还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按法定的评标结果、中标结果公示结束日或异议处理结束日后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部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原件手续。

4、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的方式:已经在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中报名的投标人可直接在系统中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

5、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到期后,若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显示成功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数量少于3家时,招标人将取消于次日召开的项目开标会,重新组织招标。投标人可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起至电子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查询是否发布了取消项目开标会的相关信息。 

6、各投标人必须在市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提交投标信息截止时间前(以按规定填写投标信息且完成提交确认投标的时间为准)按规定填写投标信息且提交确认投标(简称“电子投标”),逾期系统会拒绝投标单位提交;并在规定的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间内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成功在市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提交确认投标,同时招标人受理了纸质投标文件方为投标有效。


四、有关计划时间安排 

1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5月7日12时00分至2020年5月14日24时00分

2

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5月7日12时00分至2020年5月14日24时00分

3

网上质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20年5月19日16时00分前投标人使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答疑】进行质疑。

4

网上答疑方式

和截止时间

2020年5月22日16时00分前招标人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招标答疑】栏目发布答疑。

5

投标保证金

到账截止时间

2020年5月28日9时30分

6

电子投标

截止时间

2020年5月29日7时30分

7

投标文件递交

方式、地点、时间和截止时间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递交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递交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00分至9时30分

截止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

***

项目开标会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5月29日9时30分

地点: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

招标人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韶关市浈江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办公地址:***

联系人:黄先生、罗先生        电话:***

***

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广州穗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系人:蒋工        电话:***

***

交易场所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公地址:***

联系部门:工程交易部          电话:***

***

备注:投标人应按有关要求办理数字证书(CA)和企业入库、网上报名、电子投标、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若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取得上述资料的,由此发生的任何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韶关市浈江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穗峰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