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武威军粮区域配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武威军粮区域配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武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地 区:武威市
内 容:正文为图片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军粮区域配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军粮区域配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由武发改投资[****]***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多渠道筹措。项目业主为***军粮供应站
 
招标公告正文

正文为图片
           

 

 

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武威军粮区域配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武威军粮区域配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由武发改投资[2019]54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多渠道筹措。项目业主为武威市军粮供应站。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瑞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对工程施工提出资格预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主要改造框架结构四层食品加工车间一栋,建筑面积2526平方米;新建框架结构恒温库一座,建筑面积816平方米,对现有展示大厅进行装修,建筑面积360平方米,建筑场地道路及硬化1920平方米,室外绿化3900平方米,购置恒温库设备、粮油质量检测设备、配送设备,同时配套建设室外三网等附属设施;对现有5家放心粮店进行装修升级,建筑面积450平方米,计划租赁3家放心粮店;开发建设军粮供应信息化建设。

2.建设地点:武威市凉州区。

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设计范围内全部建安工程。

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施工标段。

第一标段:新建低温库1座;新建罩棚1座;室外附属工程;化验室采购冰箱、冰柜各1台;

第二标段:食品车间改造;地坪修复;成品库粉刷;暖气网改造;平房及围墙维修改造;火车站库区6台食用油罐拆除;长廊、多媒体室装修;采购电动液压车两辆、厢式车一辆。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计划开工:2020年06月22日,计划竣工:2020年09月20日。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审核考查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

  2、申请人须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由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建筑企业参与武威市招投标活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证明表》已上传至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请各建筑企业自行下载使用,并按照要求写);

   3、被列入“信用中国”中公布的失信企业和被列入全国法院失 信 被 执 行 名 单 的 失信企业取消投标资格 (以入http://shixin.court.gov.cn/自行查询后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企业公章为准,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有效。)

   4、单位负责人***

   5.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即项目经理)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参加投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本次资格审核考查不接受联合体资格审核考查申请; 

7、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

8、凡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相关部门取消、暂停、限制投标资格且在处罚

期内的企业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9、资格预审申请人为省外建筑施工企业的需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进甘信息登记,省内企业需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系统”里填报工程项目投标信息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后,自行打印《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编入投标文件中,投标人应确保投标文件中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与监管系统里填报并承诺的人员信息一致。

四、资格预审方式

1、本次资格预审依据《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资格审查管理办法》(甘建建〔2015〕436 号)文件。在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时,可以由招标人从中选择不少于 7 家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

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五、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

此项目只接受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wwggzy.com/)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20 年05月08日 0 时 0 分至 2020 年05月12日23时59 分。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5月19日09时00分; 

2、开标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9时 00 分;

3、开标方式:网上开标。

受疫情影响,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武威军粮区域配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开评标活动通过“公共资源 交易远程在线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 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 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 HASH 编码) 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已固化投标文件的 HASH 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时,请上传固化后 的tbgs格式投标文件,若上传其他格式的投标文件导致无法正常开标, 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网上投标开标

具体投标、开标操作根据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 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详见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 中心网站)进行。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九、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参与 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请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服务窗 口咨询办理数字证书,然后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威市军粮供应站

联系人***

电 话:13519059588

代理机构:甘肃瑞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993560446

甘肃瑞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0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