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樟树市滨江新城2020年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樟树市滨江新城2020年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宜春市招标 樟树市招标 设计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截止日期:2020.06.09
地 区:樟树市
内 容: ***********年*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CZSZB[****]第 ** 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政道路等建设工程项目已由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樟发改基字(****)**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
关键词: 设计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樟树市滨江新城2020年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CZSZB[2020]第  18  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樟树市滨江新城2020市政道路等建设工程项目已由    樟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樟发改基字(2020)24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樟树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樟树市

2.2 建设规模:

(一)市政道路

1、碧秀路:洋湖路至葛玄路,长约1800米,宽30米,;2、体育路:位于新城区新建全民健身中心东侧,起于盐城大道,止于碧秀路,长约650m,宽20m;3、万寿路:碧秀路至梅园路,路长约600m,路宽30m;4、新民大道:四特大道至敖州路段,长约1060米,宽24米,已建成段周边绿化、人行道等配套建设;5、福康路:滨江大道至药都南大道,长约1210米,宽30米;6、敖洲路:滨江大道至药都南大道,长约1220米,宽32米;7、民德路:四特大道至敖洲路,长约930米,宽28米;8、育才路:(1)、百岁路至敖州路,长约960米,宽24米;(2)、祥和路至紫阳路,长约330米,宽24米;9、滨江大道延伸:朝阳路至梅园路,长约1000米,宽38米;10、梅园路:滨江大道至育才路,长约1200米,宽45米;11、规划四路:药都南大道至规划六路,长约353米,宽22米;

(二)景观排水渠

(1)梅园渠:滨江大道至龙溪大道,长约2500米,河口宽约18米;(2)新民渠:梅园路至盐城大道,长约1200米,河口宽约18米;(3)振兴渠:滨江大道至龙溪河段,全长约1550米,河口宽18米。

2.3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本项目投资6亿元。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的内容包括:

2.4.1勘察设计:包括可研编制、勘察和全部设计,施工至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其中工程勘察、可研编制可由中标方报甲方同意后委托给符合资质要求的第三方实施)。

2.4.2施工:包含本项目施工图上所有工程;

2.4.3采购:工程相关材料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等;

2.4.4其他:施工图图纸审核工作由甲方委托,图审费用由中标人支付,图审费用包含在EPC签约合同价中。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2.6 计划工期:总工期:750日历天。

(1)设计: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8月19日;

(2)施工:2020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7 日;

2.7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8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

投标申请人(包含联合体所有成员)必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3.2资质条件

投标人以非联合体形式投标的,须同时满足:

①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以上资质;

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须满足:

1)联合体牵头人须同时满足:

①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联合体成员须同时满足: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以上资质;

③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投标牵头人)为外埠来赣单位应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规定办理进赣备案,并单项工程进赣备案,开标时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可以充分证明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截图数量不限,且需加盖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公章。

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投标的设计单位)为外埠来赣单位根据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的要求,不再执行赣建办【2017】14号文《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只需要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即可。开标时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可以充分证明住建云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截图数量不限,且需加盖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公章。

3.3人员条件

项目负责人***

施工技术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

 四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具有有效上岗证证书;安全员须同时提供建设主管部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C 证。(若为联合体投标,“四大员”证书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

以上人员提供本单位缴纳的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3.4财务条件

近三年每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中每年营业总额不少于10亿元。(若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满足)

3.5履约信誉条件

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成员同时具备:

①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

②未被江西省住建厅(或交通运输厅)及以上管理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市场(或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③未出现被江西省县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以上政府部门取消在当地的投标资格的处罚情况。

④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

⑤无对本工程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案件。

⑥最近3年(指2017年4月15日至2020年4月15日,下同)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施工中存在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⑦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⑧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关联企业规定

单位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网上报名,可以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5月7日至 2020 年6 月8日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樟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和樟树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zhangsh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樟树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0795-7328879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甲乙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5070999681

电子邮件***

 

招标监督机构:樟树市基建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