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车用压缩天燃气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车用压缩天燃气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公共汽车招标 汽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截止日期:2020.05.27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公共汽车公司车用压缩天燃气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CY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公共汽车公司车用压缩天燃气采购项目(二次公告),招标人为***公共汽车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春阳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
关键词: 公共汽车 汽车
 
招标公告正文

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车用压缩天燃气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CYZB20-0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车用压缩天燃气采购项目(二次公告),招标人为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松原市春阳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车用压缩天燃气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2.2项目地点:吉林省松原市。

2.3招标内容:通过本次招标,选定一家加气站,为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公交车加气,每天用气量约14000m3,具体加气量以实际加气量为准。

2.4服务期限: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

2.5招标范围:通过本次招标,选定一家加气站,为我公司公交车加气。

2.6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标准,气站应提供天然气气量压力脱水质量保障,若由于天然气脱水导致的春秋季节车辆燃气管结冰故障的由气站负责维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须具备燃气经营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气瓶充装许可证的企业,且在松原市江南江北各有一家加气站。

3.2单位负责人***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至多不超过两家公司组成联合体)。

3.4投标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近5年内无任何不良记录(需提供承诺,并加盖公章及法人章)。

4. 投标资格审查

4.1本项目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采用后审的方式(后审资料见招标文件);

4.2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11日(公休日不息),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到松原市春阳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收取工本费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1套);

(2)燃气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气瓶充装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1套);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1套);

(5)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1套);

(6)联合体协议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27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为松原市春阳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5.2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松原市公共汽车公司

地    址: 松原市

联 系 人***

电    话:13604488508


招标代理机构:松原市春阳建设工程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前郭县

联 系 人***

电    话:0438-2207077

2020年5月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