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北票市2020年北塔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北票市2020年北塔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截止日期:2020.06.08
招标业主:北票市北塔镇人民政府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招标代码:************** 建筑工程| **纵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的委托,对*******年**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项目名称:**
关键词: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代码:04212020130054 建筑工程|

 

朝阳纵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北票市北塔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北票市2020年北塔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北票市2020年北塔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项目

2.招标单位:北票市北塔镇人民政府

3.建设地点:北票市北塔镇翟家营村、西山村、吻苏吐噜村

4.资金来源: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

5.计划工期:2020年6月20日—2020年9月30日,102 日历天(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6.建设规模:新修水泥混凝土道路长共8.1km,路宽3.5m,厚度16cm的7.4km;厚度18cm的0.7km.路肩高度须与路面相平。

7.招标内容:北票市2020年北塔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路面和路肩施工及设计图纸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

注:北票市2020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建设项目中章吉营乡、长皋乡、宝国老镇、常河营乡、黑城子镇、小塔子乡、北塔镇、马友营蒙古族乡、娄家店乡、泉巨永乡、兴顺德畜牧农场、大板镇、上园镇、下府经济开发区14个乡镇,投标人只允许选择其中一个乡镇进行投标。

8.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9.合同估算价: 1659277.00元。

10.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合同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11.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施工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与投标资质相配套专业的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

2.投标人须具有具备资格的信用评价中介机构出具的信用评价报告(BBB级及以上)并附相关网站的网上查询记录。

3.凡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市场主体禁止其在本项目投标,近三年内参与北票市一事一议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工程质量存在严重问题的,不允许参加2020年北票市一事一议项目投标(以北票市财政局提供名单为准)。

4.单位负责人***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要求:

1.因疫情防控时期,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将下列资料原件的扫描件于2020年5月  7日上午8:30时至2020年 5 月12 日下午16:00时前(北京时间,时间以收到符合要求的申请邮件时间为准)通过电子邮件***

2.需要资料及要求:(1)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百度网盘获取申请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QU0tzF27Abzn50I74KW-A提取码:shoq);(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人与投标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证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4)资质证书副本;(5)安全生产许可证;(6)项目班子人员证书: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

四、 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6月8日14:00 时(具体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朝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体育馆东侧)开标室,以招标文件为准。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其它注意事项

1.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所提供的资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资料自行承担一切责任,招投标过程中如发现投标单位有恶意围标、串标行为,将终止其投标,中标的将取消中标资格并进行失信曝光。

2.中标单位自行协调项目区乡镇、村及村民的关系及与本工程施工相关的所有事项,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3.确定最终中标人的企业需按照规定及时在工程项目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交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六、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省·朝阳市)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票市北塔镇人民政府  
地  址:北票市北塔镇

联 系 人***
电  话:13942155859

 

招标代理机构:朝阳纵横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朝阳市双塔区新华路一段95A-5

邮  编:122000

联系人***

电  话:0421-3710999

 

2020年5 月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