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宁化城东中学扩容提升工程——校园景观(设计)

宁化城东中学扩容提升工程——校园景观(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福建省招标 中学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截止日期:2020.05.19
招标代理: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长泰办事处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投标邀请书 **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园典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瀚卓**景观艺术有限公司(被邀请参加投标的单位名称): *. 招标条件 ****中学的编号为PCSMNH[****]***的****中学扩容提升工程——校园景观(设计)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宁发改【****】**号文件批准建设,
关键词: 中学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标邀请书

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厦门园典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厦门瀚卓路桥景观艺术有限公司被邀请参加投标的单位名称):

1.  招标条件

宁化城东中学的编号为PCSMNH[2020]014宁化城东中学扩容提升工程——校园景观(设计)已由宁化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宁发改【2019】5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化城东中学,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及县财政配套,出资比例为100%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方参加该项目的设计招标的投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宁化城东中学扩容提升工程——校园景观(设计);

2.2.    建设地点:宁化县城区;

2.3.    工程建设规模:宁化城东中学扩容提升工程——校园景观(设计),景观设计面积29219.5m²。

2.4.    投资总额: 工程造价约1124万左右;

2.5.    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2.6.    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招标范围:本工程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2.6.2.内容:建设工程设计包括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设计技术交底、解决现场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工程竣工验收等其相关工作。

2.7.    设计周期要求:45个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3.2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3.4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请受到招标人邀请的投标人于2020年5月7日至2020年5月11日(含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时分至 8时 30分,下午 17时30分至时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招标项目的设计有关资料每份售价另计捆绑出售。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投标保证金3000元人民币。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时间截止前,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5月19日15时00分,提交地点为宁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招标会议室(宁化县万星广场1号楼四层);逾期送达的或未按规定要求包封、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开标会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8.  费用

本工程设计费控制40.97万元以内。投标人报价不得高于控制价,否则废标处理。(最终以审核确认造价为准)。

9.  投标邀请的确认

投标邀请书及相关招标资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各邀请投标单位邮箱,请各单位详细阅读,并于 2020年5月 11日17 时30 分前回复确认是否参加本项目投标,《投标邀请回复函》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化城东中学;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地址:***

电话:13666998128,传真:***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