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7招标公告 > 安康市高井片区兴华名城东侧地块棚户区改造房屋开发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服务招标邀请书

安康市高井片区兴华名城东侧地块棚户区改造房屋开发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服务招标邀请书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安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7
地 区:安康市
内 容: ***高井片区兴华名**侧地块棚户区改造房屋开发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服务 招标邀请书 ***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O二O年五月七日 为有效推动***高井片区兴华名**侧地块棚户区改造房屋开发前期定位策划及销售代理工作,决定采取方案征集
 
招标公告正文
 
 
 
 
安康市高井片区兴华名城东侧地块棚户区改造房屋开发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服务
 
招标邀请书
 
 
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O二O年五月七日

 为有效推动安康市高井片区兴华名城东侧地块棚户区改造房屋开发前期定位策划及销售代理工作,决定采取方案征集的形式确定项目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服务合作单位,现公开招标,请各投标单位仔细阅读本招标文件并按相关要求投标。
一、 投标须知
序号
编列内容
1
招标人名称: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瀛湖路3号
联  系  人:陈琳、刘海燕
电      话:15191509100、13659152020
邮      箱:QQ:1535578435@qq.com;411245915@qq.com
2
项目名称:安康市高井片区兴华名城东侧地块项目
3
项目说明:详见第二条款“项目概况”
4
投标人资格
要求:
1、 具有5年二线以上城市高端住宅及商业项目的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咨询经验;
2、 具备国内著名项目的前期策划定位的经验及优异的销售业绩;
3、 本项目的服务团队需包含前述项目操盘中的核心人员。
5
方案提报地点:兴华集团七楼经营部办公室(都市花园门口)
6
方案提报日期: 2020年5 月18日
 

敬启者:
兴华建设于2016年3月公开获取了位于安康市高井片区兴华名城东侧地块,该项目以住宅为主及商住混合地块。
现拟对该项目 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 采取 方案征集方式确定服务单位。
经前期口头沟通,现诚请各公司参加本项目投标工作,请按照本招标书的工作和时间要求制作汇报文件,并来我司进行提案汇报。
 
一、项目概况
安康市高井片区兴华名城东侧地块,用地红线图如下图所示。
核心经济指标:地上净用地面积151344㎡(227亩),综合容积率2.8,地上计容总建40.4万㎡。
 
二、本次招标的提案内容
本轮提报为:【项目整体策划定位及销售代理方案】
以下10项内容为本次提报重点关注的问题,请结合自己的操盘经验、根据自身对项目的调查研究与理解,作出契合项目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定位、产品配置、项目销售策略等建议方案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要求的内容)。
1. 区域位置分析
2. 城市、区域市场分析(住宅、商业)
3. 目标客群分析
4. 本项目的整体的定位与发展建议以及各地块、各物业的定位与发展策略建议:
5. 住宅销售核心卖点提炼
(1) 住宅、商住地块给出合适的产品定位
(2) 商业地块提出商业形态及定位策略
6. 商业部分招商品牌落位建议
7. 项目整体规划布局及分期建议
8. 精品户型推荐
9. 营销推广策略
10. 销售策略(价格、分期、产品类型)
三、征集方式
(1) 本次招标国内一流的咨询顾问单位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2) 我司将成立专门的评标小组,将对各家的投标方案进行统一的讲标、评标打分。
三、中标单位后续服务内容(暂定)与工作模式
 
特别申明
以下声明将会在咨询顾问合同中体现,贵司参加本次提案则代表认同以下特别声明:
a) 中标公司须承担我司项目市场调研、策划定位、概念方案优化、销售代理工作。
b) 中标公司需明确和固定项目服务的团队(该团队成员需具备丰富的高层操盘经验,同时对于不同户型的定位及业态产品咨询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
c) 工作成果的汇报、重要的协调会、产品设计会议均需要团队核心成员和负责本案的高管亲自参加。
d) 中标公司需根据我司的工作节点要求和工作内容要求来达成前期市场定位咨询工作,工作成果按我司要求分阶段呈现并汇报通过,最后形成完整的成果报告。
 
五、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后至销售完成。
 
 
 
 
 
 
安康市兴华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七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