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6招标公告 >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服务比选公告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服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6
截止日期:2020.05.21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根据融资工作需要,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服务比选 *.比选工作范围: (*)聘用承销商完成比选人在交易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报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比选人,根据融资工作需要,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服务比选

2.比选工作范围:

(1)聘用承销商完成比选人在交易所发行公司债券的申报、在证监会关于本次公司债券的注册、募集资金等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就该公司债券的发行进行尽职调查、制作募集说明书、组织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从事发行和承销工作等。

(2)协助比选人共同组织会计、法律等中介机构的工作。

(3)作为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负责存续期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披露、债券本息兑付工作。

3. 注册发行额度: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最终以监管机构审批为准。

4. 比选目标:通过比选确定贰家券商作为2020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承销商,承销比例为6:4。

二、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 具有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资格;

3. 2019年证监会分类评价获评A以上(含A级);

4. 2019年以来发行公司债承销业绩不少于5支;

5. 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自律规范规定的其他条件;

6.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7. 联合体组成数量不超过贰家,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需明确牵头人,其条件应符合以下要求:

7.1投标人的比选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7.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权、责、利的划分并将该联合体协议随申请文件一并提交,装订在比选文件中;

    7.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比选,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

    7.4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与招标人签订合同,联合体的非牵头人应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7.5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项目款的支付;

    7.6联合体的各成员必须按比选文件提供所有应当提供的资料。

三、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 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机构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报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须载明项目名称、报名人及联系方式***

2.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 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2019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结果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4. 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资料为比选申请人2019年至今承销的公司债明细(不少于5支),以Wind统计数据为准,请提供wind截图加盖公章作为支撑文件。

四、报名及发售比选文件时间:

2020年05月11日至2020年05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下午14: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截止时间(即比选时间):2020年05月21日9:30时;

(二)递交地点: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大厦二楼本项目开标室。

六、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地点: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写字楼21楼财务部)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

联系人***

电  话:028-85558628




2020年05月0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