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6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扬州市分公司全区LED屏维护保养服务采购项目(四次)公开磋商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扬州市分公司全区LED屏维护保养服务采购项目(四次)公开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6
截止日期:2020.05.15
招标代理: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本采购项目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分公司全区LED屏维护保养服务采购项目(四次) ,项目编号: ZBTX-****-ZQ****,采购人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为 ********** 。项目资金来自 采购人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 。资金已落实
关键词: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本采购项目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扬州市分公司全区LED屏维护保养服务采购项目(四次) ,项目编号: ZBTX-2020-ZQ0015,采购人为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为  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自  采购人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符合本公告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为约55台设备发生故障后的免费现场维修,免费提供设备维修所需的全部零部件等,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2 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扬州市分公司全区LED屏维护保养服务采购项目(四次)。
采购内容:采购内容包括为约55台设备发生故障后的免费现场维修,免费提供设备维修所需的全部零部件等,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预算金额:5.17万元人民币(含税)(2年合计)
服务地点:扬州市,招标人指定地点。
质量标准要求:合格,符合国家标准并满足招标人技术规范要求;
技术标准要求:合格,符合国家标准并满足招标人技术规范要求;
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日期起【2】年;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5.17万元(含税)(2年合计),供应商报价(含税)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营业执照)
2.2供应商须承诺:
2.2.1实现全包服务,免费提供设备维修所需的全部零部件,免费为使用人员提供培训,包括操作培训、一般维修、联网培训。
2.2.2免费提供并按时间要求做好联网升级服务。
2.2.3全年7*24小时有人接听故障通知且全年7*24小时提供工程师现场支持服务。
2.2.4接到故障通知3小时内工程师人员赶到现场,到达故障现场后1小时内排除故障。(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3供应商须为本项目投入至少2名维保服务人员。(提供人员清单、身份证、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2.4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在扬州当地有服务机构或承诺成交后一个月内设置服务机构。(提供房产证明复印件或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或承诺书加盖公章)。
2.5本项目要求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2.7本项目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成交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邮政或其他采购方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8其他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磋商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供应商,其磋商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 年5月6日9:00:00(北京时间,下同)至 2020 年5月 8日17:00:00(北京时间,下同)。
2、磋商文件获取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北路80号招标代理事业部。
3、磋商文件获取方式:请供应商严格按照本磋商公告规定时间内,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0 年5月6日9:00:00(北京时间,下同)至 2020 年5月 8 日17:00:00在“通服招天下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zbdl.ccsjs.com提交报名申请,报名申请需提供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包括:
单位介绍信【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未提供以上材料中的任意一项,将导致报名申请被拒绝),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磋商文件。
在购买磋商文件前潜在供应商须在“通服招天下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zbdl.ccsjs.com注册企业信息,获取账号,以便顺利参加磋商活动。
4、磋商文件(每标包)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标书费请通过银行电汇或网上银行汇款。
5、 磋商文件购买方式:供应商通过报名申请审批后,进入本项目的磋商文件购买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选择“网上支付”的付款方式,通过微信电子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磋商文件。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工作台界面“操作手册及客户端”中提供的《投标人操作指南》或相应的《操作视频》。
6、 企业注册信息将于60分钟内完成审核,审核时间: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超过60分钟未经审核的可联系:【雷荟沄、祁琳】 电话025-83303501,QQ:2216245928。
7、完成注册的企业须登录平台,在“采购”-“在线报名”提交具体项目报名资料。项目报名审核联系人:【刘雪柔】,联系方式***
8、完成项目报名审核的供应商须登录平台,在“采购”-“购买文件”-“非招标采购”完成具体项目采购文件网上支付。支付完成后在“采购”-“文件下载”下载采购文件,并获取磋商保证金汇款账号,详见“供应商须知前附表-磋商保证金”。
5.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纸质】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9时00分。
5.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09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203会议室。
5.3电子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不适用】。
5.4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磋商,采购代理机构邀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5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磋商响应文件:
5.5.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5.2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
5.5.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磋商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同时且仅在招标与采购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chinapost.co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7.1 采购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
地    址:扬州市邗江区文汇西路209号
7.2招标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北路80号】
邮政编码:【210003】
联 系 人***
电    话:【15861816211】
电子邮件***
 
采购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