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6招标公告 > 中铁十八局集团甘肃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项目经理部装修材料采购招标第二次招标公告

中铁十八局集团甘肃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项目经理部装修材料采购招标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6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图书 招标招标 图书 采购招标 图书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6
截止日期:2020.05.28
招标代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中铁十八局集团**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 项目经理部装修材料采购招标第二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 A**-****************XQ-********-******-* 招标编号:ZTGJ****-CG*** *.招标条件 **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已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社会【**
关键词: 图书 招标 图书 采购 图书馆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十八局集团甘肃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

项目经理部装修材料采购招标第二次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 A01-1262302431616022XQ-20200117-027689-7

招标编号:ZTGJ2020-CG001

1.招标条件

甘肃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已经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发改社会【2018】276 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项目经理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所需的装饰装修等物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积极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甘肃医学院图书馆为新建图书馆,建筑总面积28956.80平方米,其中地上23671.51平方米,地下5285.29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4917.06平方米。地下一层层高为4.2m,地上一层层高4.7m,二至四层层高均为4.5m,五层层高4.5m,室内外高差0.5~1.0m,建筑总高度23.8m。建筑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

计划工期:600日历天

2.2招标内容:

装饰装修材料,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能力要求:

3.1.1塑胶板

①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代理商须提供地板品牌生产厂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原件备查);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为本项目开具十年及以上质保书。

②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产品如属于国家颁发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投标产品生产商应提供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投标产品生产商已获得持续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ISO18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须具有年审合格的装修装饰二级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供应商需提供产品制造商开具的原厂证明书;

③生产能力要求: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生产商具有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资质,代理商必须提供开具与所供货物相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④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生产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具有与本次招标规模相匹配的财务能力。

⑤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生产商具有近一年由国家认可的省部级及以上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的投标产品质量检验合格报告。

⑥供货业绩要求: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西北区域应具有至少有3个公共建筑投标产品供货业绩且单体铺装面积不少于8000㎡。(附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原件备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应能力。

⑦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不在项目业主单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招标人上级单位处罚期内;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记录,提供开标前十日内“信用中国”记录截图。

3.1.2其他要求:

a.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b.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不得参与同一个包件投标。

c.投标企业所投物资不能存在第三方权益争议。

d.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招标物资一包一投。

3.1.1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窗

①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②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产品如属于国家颁发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投标产品生产商应提供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

③生产能力要求: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代理商必须提供开具与所供货物相符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④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生产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30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具有与本次招标规模相匹配的财务能力。

⑤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符合国家及行业的相关标准要求。

⑥供货业绩要求:2015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至少有2个公共建筑投标产品供货业绩且业绩评价良好。(附合同协议书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原件备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应能力。

⑦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不在项目业主单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招标人上级单位处罚期内;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3.1.2其他要求:

a.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b.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投标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不得参与同一个包件投标。

c.投标企业所投物资不能存在第三方权益争议。

d.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招标物资一包一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0年05月06日18:00时至2020年05月11日18:00时。

4.2获取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

4.3获取方式:

4.3.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4.3.2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中规定的“我要投标”的起止时间要求如下: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n×24小时,n≥5)

(政府采购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4.4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05 月28日10:00 时。

5.2递交方式:在线递交,对迟于开标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5.3注: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 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 HASH 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 HASH 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6.网上开标时间及地点

6.1网上开标时间:2020年 05 月28日10:00时。

6.2网开标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 68 号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六楼第二开标厅(电子开标厅)。

7.其他

7.1 招标内容:见招标公告附件1。

7.2 本次招标不接受在国家及地方有关主管部门禁止投标处罚有效期内的投标人,不接受列入《中国铁建选择合作方风险警示名录》中禁止合作的投标人。

7.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铁建物资采购网(http://ecm.crcc.cn/login.jhtml)和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http://ggzyjy.gansu.gov.cn/)上发布。

7.4本次招标签约单位:由招标人或招标人指定的主体与中标人签订供货合同

7.5因图纸版权原因不能提供电子版图纸,详细设计图纸请联系招标人施工现场查看。

 

8.联系方式***

8.1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医学院图书馆建设项目项目经理部

地  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泾河南路甘肃医学院中铁十八局三公司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

电  话:15336351279

 

8.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9号

联系人***

电  话:15738532795      18513660123

传  真:010-51881650

邮  箱:

 

代理机构账户信息: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户    名: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北京朝阳门支行
    银行帐号:3020 5988 0004 32

 

北京中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六日

 


附件1:物资需求一览表

招标人: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医学院图书馆项目目经理部                                          招标编号:ZTGJ2020-CG001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材料限最高单价  (不含税,单位:元)

交货地点

收货人

交货状态

交货条件

交货期

SJB-01

塑胶板

厚2mm

m2

19450

210.00元/m2

甘肃省平凉市甘肃医学院中铁十八局三公司项目部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医学院图书馆项目目经理部

外观、质量及包装完好

符合各项质量、技术指标、随车附出厂质量证明文件,车板交货

中标之日起至工程结束

    

注:1.此数量为暂估数量,实际供货以发货通知单为准。

2、供应期间,如遇设计变更,导致以上物资数量、规格、型号、标准发生调整的,最终数量、规格、型号、标准应以设计变更后的为准。

3、材料限最高单价(不含税)包含供应价+运杂费+保险+运输损耗等运到工地仓库的价格。


 

 

招标人: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医学院图书馆项目目经理部                           招标编号:ZTGJ2020-CG001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材料限最高单价  (不含税,单位:元)

交货地点

收货人

交货状态

交货条件

交货期

BLC-01

断桥铝合金中空玻璃窗

6(LOW-E)+12A+6                                               

m2

3146

680.00元/m2

甘肃省平凉市甘肃医学院中铁十八局三公司项目部 

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医学院图书馆项目目经理部

外观、质量及包装完好

符合各项质量、技术指标、包含安装且验收合格

中标之日起至工程结束

备注:1.此数量为暂估数量,实际供货以发货通知单为准。

2.      供应期间,如遇设计变更,导致以上物资数量、规格、型号、标准发生调整的,最终数量、规格、型号、标准应以设计变更后的为准。

3、材料限最高单价(不含税)包含供应价+运杂费+保险+运输损耗等运到工地安装完成且验收合格的价格。

4、材料限最高单价(不含税)含外墙保温副框的单价(如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