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6招标公告 > 乡村振兴壶兰耕读研学基地设计项目设计邀请招标公告

乡村振兴壶兰耕读研学基地设计项目设计邀请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6
截止日期:2020.05.13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拟建的乡村**壶兰耕读研学基地设计项目 。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设计 进行邀请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本次设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资金来源:自筹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等要求 *.*建设地点:********镇张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 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拟建的 乡村振兴壶兰耕读研学基地设计项目 。现决定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邀请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本次设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2.1资金来源:自筹      

2.2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等要求

2.3建设地点:莆田市涵江区新县镇张洋村湘西东侧、202县道背面区域的一河两岸地块。

2.4项目规模:1、乡村振兴壶兰耕读研学基地活动中心项目主体建筑投资约200万;2、湘溪两侧景观提升工程投资约400万;3、周边200亩田园综合体工程投资约400万;共投资规模约1000万。

2.5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附属配套工程设计包括所有专业工程,其中湘溪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及周边200亩田园综合体工程仅做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具体实施范围由业主定;负责承担与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及相关的组织论证、审查,承担与本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相关的后续服务工作等;

2.6设计周期要求:设计总周期为30天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有关技术规范、标准等要求

2.8 招标方式:采取邀请招标

3、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设计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不分主、增项差别)或工程设计资质的独立法人;

 3.2投标人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及以上职称资格(项目负责人***

3.3只有被邀请的投标人才可以参加本招标工程投标。

4、本工程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元),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前以现金方式与投标文件一同提交。未按规定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保证金有效期为开标之日起60日历天。

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应在合同备案及交纳履约保证金后退还。

5、本工程投标申请人于开标前不得向招标人或他人透露自身投标信息。

6、本工程采用简单低价中标法的方式确定中标人(设计费:报价最低的为中标单位)

7、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壹份;封面应清楚标记“正本”或“副本”,以正本为准)应完整密封在一个封套内。外包封上应写明:①招标人名称;②招标项目名称;③投标人名称。外包封应密封完好并在接缝处加盖投标人公章并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盖章,否则招标人不予接收。

8、投标文件由下列内容组成:(1)投标承诺函、(2)企业及人员的相关证书、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以证书上的工作单位为准,若证书中没有体现工作单位的,须提供相关人员的社保缴费证明)注:以上提供的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9、设计后续服务:从提供正式施工图文件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配合审计结算及材料存档。

10、履约保证金

10.1中标人在签定建设工程设计合同前,应向招标人提交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数额为合同金额的10 %。履约保证金应采用现金的方式提交。

10.2履约保证金在乙方将所有施工图经相关专业部门全面审查合格后七天内无息退还。

11、提交设计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5月13日9时30分,地点: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

12、经研究确定邀请以下3家设计单位参加“乡村振兴壶兰耕读研学基地设计项目”设计。

序号

单位名称

1

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

2

上海中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3

福建省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招  标  人: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朱先生     18059970599;

招 标 代 理 人:中正骄阳(福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林女士     0594-6299799;

附件:邀请招标文件-乡村振兴壶兰耕读研学基地设计项目.doc

  莆田市振兴乡村研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5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