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6招标公告 > 沱江自贡段航道升级工程(二期)鱼类增殖放流站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沱江自贡段航道升级工程(二期)鱼类增殖放流站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6
截止日期:2020.05.2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一 招标条件 沱江**段航道升级工程(二期)鱼类增殖放流站设计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沱江**段航道升级(二期)项目为黄葛浩枢纽改造、黄泥滩枢纽改造、**银蛇溪枢纽及航道整治和配套工程。为完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 招标条件

沱江自贡段航道升级工程(二期)鱼类增殖放流站设计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人为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沱江自贡段航道升级(二期)项目为黄葛浩枢纽改造、黄泥滩枢纽改造、新建银蛇溪枢纽及航道整治和配套工程。为完成该项工作,根据项目相关环保要求,须设置鱼类增殖放流站设施。

2.2 招标范围

2.2.1 本次招标的工作内容为按照国家、行业规范、批复的环评文件要求,完成沱江自贡段航道升级(二期)项目的鱼类增殖放流站勘察设计项目的工程选址;专项设计报告(工艺设计、供水方案设计、结构、电气、造价等其他专业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现场服务直至本工程环境保护专项竣工验收等为完成本项目所必须的所有设计服务工作,同时需承担成果文件的送审等伴随技术服务工作,协助项目业主完成设计成果的咨询审查工作,并承担设计成果咨询审查工作。

2.2.2 工期:甲方提供水文、测绘、地质等设计输入资料后6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初步报告审定后20天内提交招标设计,招标设计完成后40天内提交施工图。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可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②资质和业绩要求详见附录;③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附录。

3.2 根据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本次招标投标人还需满足以下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财务报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5月10日,在我院官网http://www.scodi.cn/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现场考察、投标预备会

①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考察,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参考资料自行安排现场考察,费用自理。

②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21日上午 9:30,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00至上午9: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5楼A513会议室(地址:***

5.3 递交投标文件时,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应当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疫情防控承诺书,授权代表参加的还应再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上述文件均应加盖鲜章。

5.4 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并签到,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相关要求如下:

(一)各投标人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开标活动,各投标人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所派人员应为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因把关不严造成后果的,将上报有关部门追究责任。

(二)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的人员应遵守四川省及成都市对疫情管理的相关规定,进入招标人办公场所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和手持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书模版见附件),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公司大门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正常(﹤37.3°C)、身份信息与承诺书一致方可进入。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谢绝进入投标人办公场所参加投标活动。

(三)因进入开标场所需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和登记等,请各投标参与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导致的后果,由各投标参与人自行承担。

(四)根据招标人办公场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投标参与人到达开标人办公场所(地址:成都市太升北路35号)大门后请主动与招标人联系,由招标联系人***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codi.cn)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交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0 年 5月 6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