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05招标公告 > 鹤山市人民医院高频电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采购编号:2019059

鹤山市人民医院高频电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采购编号:2019059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0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江门市招标 鹤山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05
截止日期:2020.05.12
招标业主:鹤山市人民医院
地 区:鹤山市
内 容:*******就高频电刀采购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项目密封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价格 项目名称:高频电刀数量:*台 项目最高限价:¥**万元 二、招标项目要求及提交以下资料并盖章 (请注意:必须按以下顺序制作报名资料。对报名资料发现造假行为,该公司列入我院招标黑名单,*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鹤山市人民医院就高频电刀采购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项目密封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和价格

项目名称:高频电刀       数量: 3台

         

项目最高限价:¥45万元

 

二、招标项目要求及提交以下资料并盖章

请注意:必须按以下顺序制作报名资料。对报名资料发现造假行为,该公司列入我院招标黑名单,1年内不允许参加我院任何项目投标。

1、项目设备报价单(含设备名称、产地、品牌型号、保修期等)

2、产品技术参数偏离表

3、供应商、生产商有关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生产)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等)

4、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5、进口产品相关的生产、代理或者经销资格证明(各级授权书)

6、产品配置清单

7、售后服务承诺书

8、产品彩页介绍

9、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的信用记录,并加盖单位公章。

 

说明:投标文件一式5份(1正本4副本),密封盖章,按要求递交。

 

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5月11日17点止。报名材料请发送至hsylsbzb@126.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公司全称、参加项目,如:××公司报名××项目。报名成功以收到纸质报名资料为准,书面材料上交截止日期:5月11日17:00前。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5月12日上午

 

五、开标地点:鹤山市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

 

、报名地点:鹤山市人民医院设备科

 

、联系人***

 

 

鹤山市人民医院

2020年5月5日

 

 

 

附:高频电刀技术参数

一、 功能要求:

1、产品适用于手术中对组织的切割和凝血,可与膀胱镜、腹腔镜、汽化镜、宫腔镜等连接.可配合膀胱电切镜实施前列腺汽化电切术。

2、 设备满足所有外科领域的手术需要,具有单/双极电切电凝等功能;

二、技术参数要求:

1.  电刀具备单/双极脚踏接口,方便腔镜连接使用。

2.  配备单双极脚踏控制系统,同时可以实现单双极电凝需求。脚踏主体以高品质铝制成,防滑基座,防水连接,在电切与电凝之间有隔板,防止误操作。

3. ▲电刀有效输出功率必须不小于98﹪。电刀必须具备三种切割模式;四种凝血模式;三种双极输出模式。

4. ▲具备低电压切割,峰值电压1350伏,适用于整形、小儿、五官外科等精细组织的切割和腔镜外科。具备LCF电灼凝血,峰值电压6900伏,适用于大部分浅表和腔镜手术凝血。具备喷射性凝血,峰值电压9000伏,适用于大面积的组织渗血,而只造成非常表浅的组织焦痂。双极部分具备宏双极输出模式,可以用于现代腔镜外科的双极切割和凝血。

5. 电刀主机带有回路负极板接触质量监测系统,可随时监测负极板和病人体表的接触面积质量,接触质量不好时主机立刻停止输出,彻底消除负极板烫伤的危险.

6. 微双极电凝,功率1-70W,在此功率范围内当双极间组织电阻值达到100欧姆时,输出功率开始缓缓下降,方便用于神经外科、显微外科和其它应用双极的外科手术。

7. ▲设备具有组织密度即时反馈系统,该系统可依组织密度变化而由电脑控制进行输出的自动调节,而不必人为调节。

8. 带射频启动口,可以连接吸烟装置。 带有RS232串口,通过通讯装置或者多媒体可采集电刀的有关信息,为医疗事故提供依据。

9. 可与所有内窥镜相连,将来可联接氩气车而升级为氩气刀,并且有CEM接口,可以连接超声外科吸引器。

10. 默认输出模式设置,更人性化,方便临床使用。

11.可以同时接两个单极电刀笔,而且可以同时输出同时工作(并非交替输出工作),更便于开展心脏手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