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30招标公告 > 瑞安市(6区域)管道燃气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瑞安市(6区域)管道燃气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瑞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30
截止日期:2020.06.02
招标代理: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瑞安市
内 容: ***(*区域)管道燃气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为加快天然气利用工作, 促进燃气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城*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决定在***(*区域)范围内实行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本项目已经***人民政府批准,项目业主为***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
 
招标公告正文

瑞安市(6区域)管道燃气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为加快天然气利用工作, 促进燃气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城市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决定在瑞安市(6区域)范围内实行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本项目已经瑞安市人民政府批准,项目业主为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对瑞安市(6区域)管道燃气特许经营项目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特许经营者。

2. 项目概况和范围

2.1 特许经营权的经营区域:本项目的特许经营区域范围为瑞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经营区域范围(具体范围见附图6区域)。

2.2 特许经营权的内容:特许经营权的内容是指在特许经营区域内的业务范围,未经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同意不得擅自拓展或者调整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在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城市管道燃气设施(包括居住小区临时供气设施);

(2)向用户供应管道燃气并按地方物价主管部门审定的价格标准收费;

(3)提供相关管道燃气设施的抢修抢险业务等。

2.3 经营期限:30年,自签署特许经营协议并生效之日起计算30年(含建设期)的特许经营期限;特许经营期限届满,特许经营权自动终止。

2.4 项目标准:项目建设技术、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有关管道燃气建设、运营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其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5000万元并具备相应设施和设备。

3.2投标人须具备下列全部条件:

投标人(或下属控股子公司)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和经营管道燃气企业,并具备下列全部条件:

(1)投标人(或下属控股子公司)具有五年及以上的管道燃气从业经历和经营业绩,具有丰富的管道燃气运营管理经验[提供相关政府部颁发的特许经营协议(或许可证),要求能体现2015年4月1日至今在经营期内];

(2)投标人承诺具备满足本项目需求的管道燃气运营管理所需的燃气技术和管理人才;

(3)投标人承诺具有稳定并符合国家标准的气源保障[投标人与稳定的符合国家标准的燃气气源签署的天然气气源承诺函或购气协议书(须能体现可用于供应本项目区域)];

(4)投标人承诺投资和运营中的管道燃气项目运作良好,且企业未发生过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指造成10人以上死亡,或者50人以上重伤,或者5000万元以上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

(5)投标人承诺经营期内各类供气按当地物价主管部门核准的燃气供应价格向用户供气。

(6)投标人承诺保证工程总体规模及管网调峰能力达到设计要求,满足用户需要;各种设备及管材必须达到国家相关标准设计水平;安装工程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及施工验收规范;供气压力必须符合相应的标准。

3.3投标人符合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即日起至2020年5月15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南路598号九五国际大厦A座9楼935室)获取招标文件。发售期限届满后,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供应商不足3家的,招标人应当重新招标。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附件:

■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2招标文件资料费:每份0元人民币。

5.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6月 2  日 9 时 00 分止(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在瑞安市外滩满庭芳大楼三楼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递交投标文件(具体开标室见当天大厅公示栏)。

5.3 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年 6 月 2 日 9 时 00 分止(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在瑞安市外滩满庭芳大楼三楼瑞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见当天大厅公示栏)。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投标保证金金额:1100000元(大写:壹佰壹拾万元整)

7.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0年  6 月 2  日 09 时 00 分止(北京时间)。

8. 发布公告及公示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和中标公示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平台(http://info.wzzbtb.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瑞安市分网(http://www.raztb.com/)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代理机构: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瑞安市安阳路772号

地    址:

宁波市高新区江南路598号九五商务大厦A幢10楼

邮    编:

325200

邮    编:

315040

联 系 人***

***

联 系 人***

***

电    话:

0577-58801310

电    话:

15168193826、13355962618

传    真:

/

传    真:

0574-87360896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网    址:

/

网    址: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