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27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排污许可委托办理服务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排污许可委托办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油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27
截止日期:2020.05.20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排污许可委托办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TC-A-******* *.招标条件 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排污许可委托办理服务进行公开招
关键词: 加油站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排污许可委托办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XTC-A-2074016

1.招标条件

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所属加油站排污许可委托办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背景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背景概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81号)、《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环境保护部令 第48号)、《“十三五”环境评价改革实施的方案》、《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面实施排污许可及排污登记管理的通告》等文件要求,按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2019年版)》,湖南省境内排放水污染物、大气污染物,产生工业固体废物或者其他污染物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均须依法取得排污许可证或填报排污登记表。

2.2招标范围:长沙分公司所属加油站环境咨询服务及排污许可委托办理。

2.3服务周期:90日历天。

2.4服务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2.5服务要求:通过环保部分审核并依法取得排污许可证或填报排污登记表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经营范围内需含环境技术咨询服务、水质检测)、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除外)、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除外),且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须通过湖南省环保厅环境检测业务能力认定,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3.3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石油集团公司总部及专业分公司列入黑名单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被有关行政部门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的;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4.资格审查方式和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和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4月27日至2020年5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不休息);

5.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至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县星沙街道开元路山水人家三期8栋1单元1018室)持以下资料报名: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投标人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提供三证合一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收费人民币600元整,不办理邮寄,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5月20日10:00时(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开标室(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东六路华润置地12栋四楼开标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须按时参加投标,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https://www.chinabidding.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沙销售分公司

地  址: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106号湘豪大厦15楼

联系人***

电  话:13808433953

招标代理: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东六路华润置地12栋四楼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4098659、1511614331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