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26招标公告 > 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500kV(源霸、保霸)线路电力迁改工程施工监理比选公告

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500kV(源霸、保霸)线路电力迁改工程施工监理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2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26
截止日期:2020.05.06
招标业主:河北师范大学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至雄**区高速公路**段项目***kV(源霸、保霸)线路电力迁改工程施工监理比选公告 项目编号:RHP-C************-* *. 招标条件 本比选项目**至雄**区高速公路**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基础[****]***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500kV(源霸、保霸)线路电力迁改工程施工监理比选公告

项目编号:RHP-C342000340422-1

 

1. 招标条件

本比选项目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基础[2019]82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核准,核准文号:冀发改招标核[2019]154号。本项目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500kV(源霸、保霸)线路电力迁改工程施工监理资金已落实,由沿线地方政府承担全部费用。受沿线市县委托,河北省高速公路京雄临时筹建处作为比选人,资金来源为沿线地方政府,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500kV(源霸、保霸)线路电力迁改工程施工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比选。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八于乡和河北省高碑店市白沟镇。

2.2 建设规模: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是《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中“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是北京中心城区连接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京雄高速河北段由主线和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支线组成。其中主线起自涿州市京冀界与北京段顺接,向南经涿州市、固安县、高碑店市、白沟新城、雄安新区,止于容城县张市村南,与既有荣乌高速公路相接,路线长69.462公里。支线起自涿州市京冀界(永定河)与北京段顺接,向西经涿州市义和庄镇与主线相接,路线长5.57公里。主线与冀北公司运维的500千伏源霸一二线、保霸一二线共计发生4次交叉。本次比选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1)500kV保霸一线0117-0122区段改造。包括新架设导线1.311km,利旧架设0.746km;新建单回路塔4基。(2)500kV保霸二线0119-0123区段改造。包括新架设导线0.977km,利旧架设0.540km;新建单回路塔4基。(3)500kV源霸一线0461-0464区段改造。包括新架设导线0.772km,利旧架设0.544km;新建单回路塔4基。(4)500kV源霸二线0487-0491区段改造。包括新架设导线1.089km,利旧架设0.691km;新建单回路塔4基。

2.3监理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15个月,工程开工前准备至缺陷责任期结束。计划工期3个月,工期根据电力管理部门停电检修期进行调整,缺陷责任期12个月。

2.4比选范围:

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包括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项目500kV(源霸、保霸)线路电力迁改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监理服务。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项目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满足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比选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驻地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2017年3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为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比选申请人与本项目对应电力迁改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负责人***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26日9时00分至2020年4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报名并下载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6日15时30分,比选申请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比选申请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电子签收凭证时间即为电子签到时间。比选人定于2020年5月6日15时30分在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会议室举行开标会。比选申请人应确保按时完成电子签到、解密,因防范疫情的需要,比选人只进行网上开标大厅开标,不再组织现场开标程序。

5.3逾期未在电子交易平台上传或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比选申请文件的,电子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比选人:河北省高速公路京雄临时筹建处

地  址:河北省容城县豪丹路120号

邮  编:071700

联系人***

电  话:0312-5678929

 

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    编:050000

联 系 人***

电    话:13930451929、13831131703

邮    箱:rhahlf@126.com

8.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2020年4月26日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录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最低要求)

资质要求

1、具备国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附录2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业绩要求

比选申请人近5年内(2015年3月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独立成功完成过至少一项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电力线路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誉要求

比选申请人过去1年(2019年3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公路项目电力监理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比选申请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公路项目电力监理合同被解除。

 

 

附录4  资格审查条件(驻地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驻地监理工程师

1

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电力工程或机电安装专业);

近5年(2015年3月1日至今,以竣工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一项50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电力线路工程的驻地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或副驻地监理工程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