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24招标公告 > 标准化院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标准化院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24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24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标准化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改造。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采购内容: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改造。 采购要求: *.设备升级基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标准化院)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改造。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采购内容: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改造。

采购要求:

1.设备升级基本要求

(1)检测方式为扫描式

(2)中文操作界面

(3)配有数据结构及质量分析软件,具备报告模板

(4)可使用6mil、10mil、20mil孔径检测条码符号

(5)可检测EAN/UPC、ITF-14、GS1-128等常用码制符号

(6)自动生成的检测报告需给出所检符号的各项参数值

(7)能通过标准ISO/IEC15426-1规定的仪器一致性测试

(8)最大测试长度不小于196毫米

(9)检测数据可保存成常用格式(如DOCX、TXT、PDF等)文档

(10)支持单次扫描或不小于10次的综合判定

(11)在测量范围内可对多个符号进行多次自动检测

(12)在测量范围内可对被测符号条高进行N(1-10)次均分

(13)支持检测光孔的扩展功能

(14)可实现数据快速连接

2.设备接口要求

设备升级后与中心检测系统对接,实现过程检测自动化、报告格式统一化、检测数据结构化,保证检测数据的汇总与分析。

采购预算:20万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购买商品条码检测设备(系统)升级改造,为了设备升级后与中心检测系统对接,实现过程检测自动化、报告格式统一化、检测数据结构化,保证检测数据的汇总与分析。

三、拟定的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北京东方捷码科技开发中心。

供货商地址:***

四、属于直接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情形7的采购项目,其他基于技术、工艺或相关部门强制规定等原因,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工程和服务,且不存在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情况的。

五、属于直接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情形的5、6、7、8、9或变更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情形的采购项目,需附专家论证意见表(包括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现予公示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采购人)单位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24-2388287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