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21招标公告 >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子公司科技设备采购项目-华为品牌中端存储、戴尔易安信品牌SAN交换机代理供应商征集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子公司科技设备采购项目-华为品牌中端存储、戴尔易安信品牌SAN交换机代理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2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21
地 区:北京市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子公司科技设备采购项目

-华为品牌中端存储、戴尔易安信品牌SAN交换机

代理供应商征集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征集方)拟采购中端存储及交换机,中端存储设备品牌为华为、交换机品牌为戴尔易安信。现委托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公开征集本项目潜在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提交申请材料。征集公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

1、项目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子公司科技设备采购项目--华为品牌中端存储、戴尔易安信品牌SAN交换机

2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中国民生银行中端存储、交换机,不仅应满足中国民生银行相关业务及办公应用环境功能要求,而且还应满足中国民生银行节能环保要求,同时应适应中国民生银行各类信息系统独立或虚拟化部署,符合中国民生银行不同应用环境的设备性能需求,并充分考虑中国民生银行未来3-5年的发展需要,可适应中国民生银行不断发展的业务和管理需要。

3项目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供应商所报设备须包含下述配置的中端存储及交换机整机,响应设备应为我行生产环境在用的主流品牌:

存储:华为 OceanStor 5600 v5;

交换机:戴尔易安信 DS6610 24PORT 16G

序号

产品内容

数量

1

华为品牌中端SAN存储:

型号:OceanStor 5600 v5,双控制器 512GB缓存,配置72块 2.4TB SAS硬盘,4块 960GB SAS SSD硬盘,不少于16个16Gb前端口,包含5年7*24软硬件服务及硬盘不返还服务,双活使用许可,本地数据保护软件,多路径软件许可,远程复制使用许可。

1

2

戴尔易安信品牌SAN交换机:DS6610 24PORT 16G

24个16GbFC端口,配置Enterprise软件包(含ExtendedFabric,Trunking,MAPS,Performance)。原厂安装实施服务,5年7*24软硬件服务。

2

二、申请供应商资格标准

1.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规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注册年限不少于3年。(须在征集响应文件中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3.响应方参加此次征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与民生银行系统任何单位发生过诉讼争议,与民生银行系统任何单位合作过程中没有违法或不良记录(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4.响应方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征集方和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征集方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5.响应方须保证,征集方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征集方使用响应方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响应方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6.所提供品牌应为国内金融行业在用的主流品牌:存储:华为;交换机:戴尔易安信。(其他品牌不予接受)

7.须具有所有响应货物和相关服务的原厂授权。(须在征集响应文件中提供所有响应货物和相关服务的原厂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函原件的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8.具有良好的执行合同能力和售后服务承诺。

9.具有与本项目相关联的延续性技术实施与服务能力,有足够的合格人力支持服务。

三、征集时间

本次供应商征集期:2020年4月22日至2020年4月28日17:30时止。申请参与本次征集的供应商应在上述时间内,将本征集公告要求的申请材料(电子版U盘及纸质版正本各一份,格式见附件:申请材料格式)送达至代理机构如下地址:

地址:***

接收人:江华、谭永江,联系方式***

超过上述征集期送达的征集申请材料将不予接受。

四、申请供应商须提交的材料

申请供应商请按“附件:申请材料格式”的规定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向代理机构提供纸质版正本(A4纸打印并装订)及电子版(U盘,全部纸质版文件PDF格式扫描件)申请材料各一份。

五、注意事项

1、本次供应商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

2、征集方及代理机构不承诺提交申请材料的供应商可参与后续采购等环节,征集方及代理机构不承担申请报名供应商的任何相关费用。

3、申请供应商须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将被列为征集方供应商黑名单。

六、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业务联系人:江华、谭永江,联系方式***

联系电子邮箱***

特此公告。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