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21招标公告 > 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2020-2022年食材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LF0120HZ00QY06)

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2020-2022年食材配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LF0120HZ00QY06)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21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21
截止日期:2020.05.12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项目所在地区:**省*****区 一、 招标条件 本****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年食材配送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规模:本项目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一家食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

一、     招标条件

本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2020-2022年食材配送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规模:本项目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一家食材配送供应商,采购数量和品种以招标人根据实际需要提前一天18:00时之前确定当天所需食物的量为准。采购范围包括肉类、瓜果蔬菜类、米面干货调料类等。服务期限2020年06月01日-2022年05月31日,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标段1:采购内容: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2020-2022年食材配送服务项目;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标段1: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2020-2022年食材配送服务项目)投标人的资格能力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需满足本次招标服务内容(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无体现经营范围,请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

(2)  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复印件;

(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如已实施食品药品经营许可多证合一改革,提供《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4)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2017年1月至今),须有2个或以上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指用餐人数在200人及以上且年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食材配送项目,投标人需提供包括但不限相关合同的首页、签字页、项目主要内容页的复印件盖投标人公章,正在执行中的合同亦作为有效业绩。合同内容页应显示用餐人数、年合同金额,如未显示,则提供该合同甲方出具的证明);

(5)  投标人按招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交盖章签署的《不转包承诺书》、《不违法违规分包承诺书》;

(6)  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提供承诺函);

(7)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在人力、设备及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投标人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承诺函);

(8)  本项目标段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4月21日9时00分到2020年4月30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 供应商代表须提供以下资料(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1)提供《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可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chinapsp.cn)中“公告?报名——下载中心”下载)。

2)如采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可通过点击链接:http://suppliers.chinapsp.cn,进行线上登记。缴纳标书款后,即可成功获取纸质招标文件。

3)如采用线下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携带填写好的《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至惠州市惠城区江北16号小区双子星国际商务大厦B座22层07号进行购买,缴纳标书款后即可成功获取纸质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同时免费附赠电子招标文件1份。如需邮寄(到付),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概不负责。

注:本项目评标时,要求投标人拟委派的一位项目经理到场进行述标,投标人中标后,评审过的项目经理原则上不予更换。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12日9时00分

递交方式:惠州市惠城区江北16号小区双子星国际商务大厦B座22层07号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5月12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惠州市惠城区江北16号小区双子星国际商务大厦B座22层07号会议室

七、     其他

1.  项目类型:货物类

2.  项目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规范书”。

3.本项目相关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招标代理机构网站(www.chinapsp.cn)上公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八、     监管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管部门为/。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工业园区石化大道中300号

联系人***

电    话:0752-5587433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16号小区双子星国际商务大厦B座22层07号

联 系 人***

电    话:0752-2886922-0

电子邮箱***

广东采联采购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