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20招标公告 > 徐州市淮塔东路一期工程徐州市淮塔东路东延一期工程一标段(解放南路-京沪西线)工程(二次公告、资格预审)

徐州市淮塔东路一期工程徐州市淮塔东路东延一期工程一标段(解放南路-京沪西线)工程(二次公告、资格预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徐州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20
地 区:徐州市
内 容:***淮塔东路东延一期工程一标段(**南路-京沪西线)工程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资格预审) *. ***城*管理局建设的淮塔东路东延一期工程 ,已被***发改委批准建设,批准文号:徐发改审发[****]**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 财政拨付 ,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淮塔东路东延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徐州市淮塔东路东延一期工程一标段(解放南路-京沪西线)工程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资格预审)

 

1. 徐州市城市管理局建设的淮塔东路东延一期工程 ,已被徐州市发改委批准建设,批准文号:徐发改审发[2019]51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 财政拨付 ,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徐州市淮塔东路东延一期工程一标段(解放南路-京沪西线)工程施工资格预审。

2.江苏方正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3.1工程地点:徐州市泉山区

3.2建设规模:徐州市淮塔东路东延工程西起解放南路交叉口,东接新城区汉风路,全长约8.4公里。一期工程范围为解放南路-三环东路,长约2360米,宽度约51~59米。本次招标淮塔东路东延一期(一标段 解放南路-京沪西线)工程,主线长约1100米,以暗埋隧道方式穿越黄河西路及复兴南路,其中,淮塔东路奎河桥拆除新建。主线单箱双室隧道,净空12.75米*5.5米+9.25米*5.5米,基坑最深挖深约12米,与在建地铁3号线相交后并线施工。引线黄河西路段、复兴南路段为暗埋隧道及敞开U型槽,长分别约为580米、375米。

3.3合同估算价:一期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本次招标一标段解放南路-京沪西线,造价约3.8亿元。

3.4招标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隧道等工程量清单所含施工图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所含施工图全部内容

 3.5要求工期:365日历天

4.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二个标段,本招标公告为第一标段。

5.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5.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或符合苏建规字【2019】2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关于试行部分类别的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跨专业承接工程的通知》要求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5.3资格审查必要条件

5.3.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5.3.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5.3.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

5.3.4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

5.3.5投标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设计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单位负责人***

(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8)投标申请人自2016年3月1日(含)以来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5.3.6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5.4类似工程认定标准:投标申请人自2015年3月1日(含)以来承接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工程造价大于或等于1.2亿元的含隧道的道路工程或含隧道的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或隧道工程,以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类似工程业绩以“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的业绩为准】。

5.5 投标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5.6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申请人及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6.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及投标登记方法:

6.1本公告发布时间为  2020年4 月20日至 2020年4 月26 日。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及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书通过网上发出,请投标申请人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18.3.177.168/xzhynew)下载。

6.2本工程采用网上登记,网上登记时间为 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26日 17 时00分,在下载本工程资格预审文件后,登录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18.3.177.168/xzhynew)进行网上登记工作。未进行网上登记的,招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工程资格预审。

6.3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资格预审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 2020年4月30日17时00分  前通过徐州市电子化招投标(http://218.3.177.168/xzhynew)向招标人提出。

 

6.4投标申请人应于 2020年5月7日9时前在徐州市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218.3.177.168/xzhynew)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逾期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资格预审办法:本工程资格预审办法执行苏建规字【2017】1号,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若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大于9家,招标人将对各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进行综合打分,确定综合得分前9名的投标申请人为潜在投标人。预审结果按总得分由高往低进行排名,若出现第九名得分相同情况时,按照资格审查当日执行的徐州市建筑业市场市政专业信用分高的入围(不同专业折算参见当期执行信用分计算文件);若还相同时,按照资格审查有限数量制排名办法中“企业获奖”项得分高的入围;若还相同时,采用抽签入围方式。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少于9家,改为资格后审并降低业绩条件后重新发布招标公告。详细介绍见资格预审文件。

8.评标办法: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为:

a商务标:                            83-85分

b技术标:                               10分

c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得分:              4-6分

d投标报价合理性                          1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jszb/)、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xzggzy.com.cn/xzwebnew/allweb/)上发布。

10.其他:

10.1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招标人有权拒绝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10.2 投标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除项目负责人***

10.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12. 本工程为二次公告,第一次参加本工程报名的企业,如需参加二次公告的报名,须在二次公告之后重新网上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方可有效,原公告与资格预审文件与本公告资格预审文件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与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13.招标人:徐州市城市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戚科长   电话:***

14.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方正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周俊杰  电话:***

                        2020年4 月 20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