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17招标公告 >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稻谷散积运输询比价采购(19179吨)采购公告(国投吉林生物)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稻谷散积运输询比价采购(19179吨)采购公告(国投吉林生物)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17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17
截止日期:2020.04.21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 **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公司询价邀请 各供应商: **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公司稻谷散积运输项目组织进行询比价采购。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公司稻谷散积运输项目 采购人: **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询价邀请

各供应商: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稻谷散积运输项目组织进行询比价采购。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稻谷散积运输项目

采购人: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经营管理自筹

项目实施地点: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指定地点

项目实施时间: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二、询价项目情况一览表

采购内容:中央储备粮双鸭山直属库有限公司

货物名称

起运地点

目的地

数量

(吨)

距离

(公里)

最高限价

(元/吨)

稻谷

黑龙江鸿凯粮食有限公司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指定地

788

600

138

稻谷

黑龙江省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友谊制米厂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指定地

41

610

140

稻谷

北大荒粮食集团(双鸭山)粮食贸易有限公司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指定地

27

560

129

稻谷

黑龙江地方储备粮有限责任公司友谊分公司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指定地

5,579

610

140

稻谷

集贤县红兴隆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指定地

1,241

597

137

稻谷

集贤县福利粮食储备有限公司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指定地

11,503

557

128

备注:以上运输距离仅供参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道路运输许可及一般纳税人资质的法人企业,且能够开具有关道路运输的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截至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已连续开展两年以上运输业务(须附业绩证明材料),有同行业运输经验的优先选择。

3、需提供营业执照正副本、开户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以上均为复印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4、有固定营业场所(包括办公场所、停车场等),有固定的符合采购人要求的运输设备及专业协调人员、具备相关资质的运输服务工作人员。

5、需具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由供应商负责购买货物运输保险),在发生符合保险理赔条件的事件后,有独立申请理赔、弥补采购人损失的能力。

6、运输车辆需配备可追踪的卫星定位装置。

四、获取询比价文件事宜

1、获取时间: 2020年 4月17日 19:00:00----2020年4月20日19: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eps.sdic.com.cn)获取电子版询比价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获取。

3、帮助:如需帮助,请登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网站,按照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中的步骤进行。

4、其他:采购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供应商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为准,供应商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采购平台在线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

注:此联系方式***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

联系人:李颖    电话:***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19:00:00。

地点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2、响应文件需按照本询比价文件第四章“响应文件格式”的要求进行编制,并按时通过电子采购平台上传电子版响应文件。

3、逾期递交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受,相关责任由供应商自负。

八、注意事项

投标人请务必阅读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使用须知及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客户服务手册,在申请成为供应商时,在电子采购平台系统内的【系统管理】选项下的【供应商自荐】页面中,请选择国投生物吉林有限公司作为参与本次投标的对应机构并点击【申请成为供应商】。

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                                                                2020年 4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