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15招标公告 >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耗材采购公告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耗材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15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潍坊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15
截止日期:2020.04.28
招标业主: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地 区:潍坊市
内 容:一、采购人:*********。 二、地址:******虞河路****号。 三、项目名称、编号、内容:*********新冠肺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耗材采购项目,****-WYFYTJBZB-***。 项目内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满足患者诊疗需求,我院拟采购新冠肺炎病毒抗体IgM、IgG检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

二、地址:***

三、项目名称、编号、内容: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耗材采购项目,2020-WYFYTJBZB-015。

项目内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满足患者诊疗需求,我院拟采购新冠肺炎病毒抗体IgM、IgG检测试剂及部分耗材,其他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包号

名称

备注

1

新冠肺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

IgM、IgG

2

病毒采样管

3

病毒提取板

上海之江半自动提取仪专用

四、采购方式:参考竞争性磋商。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三合一”执照证件等必须资质证件齐全有效,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备案凭证(生产企业在其住所或生产地址经营者可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经营范围符合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人存在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近三年有重大工作失误/违法违规以及违反职业道德/行业规范等不良行为记录之一的,恕不接受。

六、投标人报名、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本项目实行网络报名及资质预审,请将填写完整的附件、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凭证、公司营业执照、法人或授权代表个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除外)、授权代表近期连续缴纳社保金不少于三个月的证明文件(法人代表除外)、信用中国/信用山东查询信息、拟投标产品的注册证及其他信息简介等符合性资料汇总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招标办公室邮箱(wyfyzhaobiaoban@163.com),发送成功后当即电话联系确认,联系人***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6日上午8:00—4月22日下午4:00。(暂定,因应对疫情需要可顺延或者取消,而且招标人不因此承担任何经济补偿责任,请注意联系咨询;限工作日办理。下同)。

招标文件发送时间:2020年4月22日下午5:00(暂定,请注意联系咨询)。

七、技术咨询及踏勘现场:自行联系咨询,联系人***

八、疑问及答复:

投标人疑问提出及答复截止时间:2020年4月23日下午4:00截止提问,随问随答。

投标联系人***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及份数:2020年4月28日下午1:30-2:00,制作一正本八副本投标文件,以密封函形式送达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本部12号楼楼下,谢绝上楼。

十、开标:

开标时间即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28日下午2:00)。

十一、招投标监督:

监督部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监察部,电话0536-3081116。

通信地址:***

其他:本公告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官方网站发布,同时接受社会监督。

附:特别声明。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招标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五

附件: 附件:新冠肺炎病毒抗体检测试剂耗材采购报名申请表.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