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14招标公告 > 永寿县马坊沟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开

永寿县马坊沟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开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14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14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  一、项目概况   为改善X***冯永路靠近福银高速段沿沟布线弯多、坡急、交通事故多发的现状,***人民政府计划修建马坊沟大桥及引线工程(以下简称“马坊沟大桥工程”)。项目位于***北部,路线起点位于师家埝(上跨福银高速桥头),在K*+***处与福银高速连接线进行平交,终点位于马坊咀,项目两侧连接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为改善X244冯永路靠近福银高速段沿沟布线弯多、坡急、交通事故多发的现状,永寿县人民政府计划修建马坊沟大桥及引线工程(以下简称“马坊沟大桥工程”)。项目位于永寿县北部,路线起点位于师家埝(上跨福银高速桥头),在K0+820处与福银高速连接线进行平交,终点位于马坊咀,项目两侧连接冯永路,项目占地63.6亩,投资估算约1.5亿元。马坊沟大桥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2m,路线全长3.373公里。主要工程量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连续刚构桥1座,桥梁全长896米,主跨120米,最大墩高102米。
  二、资格审查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根据项目工程内容具备相应的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资格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1)资质最低条件

标段号 项目名称 标段类别 资质要求
N1 马坊沟大桥项目 设计标段 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及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设计甲级资质。

  注:
  1、投标人应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的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资质证书副本(全本)的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的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单位章)。
  2、投标人应提供所填报设计资质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中查询的网页截图复印件,招标人将在该网站进行核查,若无法核查或与核查不一致,评审时将不予认可。
  3、投标人应提供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基础信息(体现股东及出资详细信息)的网页截图或由法定的社会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或注册地工商部门出具的股东出资情况证明复印件。
  4、投标人所提供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应清晰可辨,无法辨认的评审时将不予认可。
  (2)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号 项目名称 标段类别 业绩要求
N1 马坊沟大桥项目 设计标段 2015年至今,完成过(已批复,以批复时间为准)2个二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勘察设计合同段土建主体工程的勘察设计任务(含刚构桥梁或特大桥梁一座),且累计里程不少于10km。

  注:
  1. 投标人应提供2015年至今已批复(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或初步设计批复时间)的类似勘察设计项目情况。每张表格只填写一个项目,并标明序号。
  2. 项目完成情况:只提供施工图设计或初步设计已批复的项目,施工图设计或初步设计未批复的项目业绩不予认可,投标人应根据项目实际完成情况进行填报。
  3. 投标人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企业“业绩信息”相关网页截图复印件,即包括“工程名称”“技术等级”“主要设计内容(须体现桥梁类型,若不能体现,则须另附初步设计批复或施工图设计批复等体现桥梁类型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项目里程”等栏目在内的项目详细信息网页截图复印件,如投标人未提供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或相关项目网页截图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则该项目业绩不予认可。
  4.投标人在同一项目承担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任务,或投标人在同一项目承担不同标段的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任务,业绩均分别予以认可。
  5.如近年来,投标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时,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来证明其所附业绩的继承性。
  (3)人员最低要求

标段号 项目名称 标段类别 人员 数量(人) 资历要求
N1 马坊沟大桥项目 设计标段 项目负责人 *** 高级工程师,2015年至今担任过1个二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土建主体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合同段项目负责人***
技术负责人 *** 高级工程师,2015年至今担任过1个二级或以上等级公路土建主体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合同段的技术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

  注:
  1.投标人应附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2.投标人应附拟委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提供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载明的、能够证明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业绩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如投标人未提供相关网页截图复印件或相关网页截图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项目负责人***
  4.提供拟委任技术负责人相关业绩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包括合同协议书或项目委托书或中标通知书,对于以上证明材料均无法体现该项目技术负责人***
  (4)信誉最低要求

类别 合同段编  号 信誉要求
勘察设计 N1 1、未被交通运输部或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列入最新信用评价等级D级且在处罚有效期内;2、满足《公路工程标准勘察设计招标文件(2018年版)》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4条规定。

  注:
  1.投标人应提供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以供核查。
  2.投标人应提供其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以供核查。
  3.投标人应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投标人或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三、评标办法
  本次勘察设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综合评估法评标。具体评标办法见附件。
  四、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唐延路6号
  联系人***
  电  话:029-81885091  13309270324
  传  真:029-81885091

  附件:马坊沟大桥及引线工程项目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评标办法



                              2020年4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