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14招标公告 > [南昌县]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项目编号:GXTC-C-2069011)公开招标公告

[南昌县]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项目编号:GXTC-C-2069011)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14 标签: 江西省招标 福利院招标 福利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14
截止日期:2020.05.08
招标代理: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项目编号:GXTC-C-*******)公开招标公告 一、受***民政局的委托,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项目编号:GXTC-C-*******)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
关键词: 福利院 福利
 
招标公告正文
[南昌县]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项目编号:GXTC-C-2069011)公开招标公告

一、 受南昌县民政局的委托,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项目编号:GXTC-C-2069011)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 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

项目编号:GXTC-C-2069011

  

三、 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服务名称: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公建民营项目。

项目地点:南昌县莲塘镇龚南路33号。

项目概况: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占地面积22.3亩,建筑面积7333.4平方米,包括2栋老年公寓和1栋多功能办公楼,每栋公寓楼可设置床位122张,总床位数244张。

运营期限:经营期限为10年,签订合同方式为(3+3+4),即先签订3年运营合同,第三年经南昌县民政局考核合格后再续签3年运营合同,第六年经南昌县民政局考核合格后再续签4年运营合同。

租金:第一年租金为30万元起,后续年度租金以每年5%的幅度递增。

服务要求:1、投资所有权与经营管理权分开的原则,养老服务企业负责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的日常经营管理,在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合同范围内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养老服务企业接受南昌县民政局对南昌县社会福利院一期资产(土地、房屋、水、电、园林、设施等)的监管及行业管理。2、养老服务企业要确保100张托底床位,托底老人除政策保障的基本生活费、护理费等,不再给予养老服务企业其他费用,且享受其他在院老人的同等待遇。3、养老服务企业在运营期间不得向在院老人推销福利卡、保健品,不得从事非法集资等行为。

四、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一)至(六)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 单位负责人***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人的特定资格条件:①拥有养老机构实体或有承包经营的养老机构,取得《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或养老机构证明文件,具有连续3年以上的从业经历,自2016年以来无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不良记录;或者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具有一定的养老经验),无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的不良记录。②具有50人以上的专业管理服务团队,具备护理200人以上的能力和经验。

五、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向参加投标者,可从2020年4月14日至2020年4月21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web.jiangxi.gov.cn/web/)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六、 公告发布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公告期限:自发布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5月8日0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南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昌县小蓝开发区富山大道路1128号)三楼开标室

参照《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项目进场交易服务工作方案》,针对本项目情况,加强分类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以及外来人员登记管控,杜绝因投标人聚集引发感染的风险。要求如下:

①请出席本项目的投标人积极配合招标代理机构投标现场的管理工作。为控制开标室人数,每个投标人仅允许1人进入开标室,并请各投标人提前1小时到达开标现场。进场前必须接受招标代理机构安排的进场登记和体温测量等相关防控工作,经测量体温不正常(37.3℃以上)人员不得入内,并报县疾控中心处理。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之间必须间隔1米以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谈判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C的。

②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备案,参加采购活动的采购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审专家等有关人员除携带具备其他业务需要的证件外,还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填写好的《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附表),并且必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评标现场填写),否则不予进场,后果自负。

八、 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 购 人:南昌县民政局

地    址:南昌县莲塘镇公园路10号

联 系 人:肖女士

电    话:0791-85712597

 

采购代理机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执行机构: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分公司

地    址:南昌市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7楼

联 系 人***

电    话:0791-86216963  13767079223

电子信箱:jxgxzb@163.com

 

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的银行账号:

户名:国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分公司

账号:3605 0100 1950 0000 2444

开户行:建设银行南昌八一路支行

 

 

 

 

 

 

 

 

 

 

 

 

 

 

 

 

 

 

 

 

 

 

 

 

 

 

 

附表:《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

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个人住址

 

单位电话

 

个人手机

 

人员身份

□招标人代表 □招标代理 □投标人代表                      □监督人员 □公证人员 □评标专家

参加: □ 开标 □ 评标

开评标室号

 

项目名称

 

个人健康情况

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情况 □有 □无

是否在2020年1月30日后来自(或途径)疫情重点地区?                         

 □ 否 □ 是,到达时间为:

2020 年1月30日至今是否离开过江西?                                     

□ 否 □ 是

2020 年1月30日至今是否有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情况?               

□ 否 □ 是,接触时间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所在单位(公章)

存在瞒报或审查不严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