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10招标公告 > 高邮大寨河等四条河道综合治理项目的招标公告

高邮大寨河等四条河道综合治理项目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10
截止日期:2020.05.15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大寨河等四条河道综合治理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寨河等四条河道综合治理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邮发改【****】**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生态环境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项
 
招标公告正文

  高邮大寨河等四条河道综合治理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高邮大寨河等四条河道综合治理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高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邮发改【2020】36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扬州市高邮生态环境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高邮大寨河等四条河道综合治理EPC总承包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扬州市高邮生态环境局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投标申请人参加本工程报名及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主要内容:

一标段:马饮塘河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马饮塘河西起盂城驿,东至盐河,全长2200m,河宽8~25m,蝶园南路以西水深4.0m,

蝶园南路以东,水深3.0m,预算价600万元。

二标段:大寨河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大寨河西起新华河,东至盐河,全长1350m,河宽8~20m,水深3.0m,预算价600万元。

三标段:南澄子河(城区段)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南澄子河(城区段)西起盐河,东至G233,全长2650m,河宽10m,水深3.0m,预

算价600万元。

四标段:东门大沟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东门大沟西起护城河,东至盐河,全长1900m,河宽7m,水深2.5m,预算价600万

元。

2、招标控制价:

一标段:马饮塘河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600.00 万元(其中设计费  20万元、施工费 460 万元、运行维护费用 120 万元)

二标段:大寨河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600.00 万元(其中设计费  20万元、施工费 460 万元、运行维护费用 120 万元)

三标段:南澄子河(城区段)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600.00 万元(其中设计费  20 万元、施工费 460 万元、运行维护费用 120 万元)

四标段:东门大沟治理及运维服务项目

600.00 万元(其中设计费  20 万元、施工费 460万元、运行维护费用 120 万元)

3、发包方式:投标人分别就一至四标段制定投标方案,根据评审排名由第一名中标。同一单位只能中两个标段,中标顺序同开标标段序号,如出现某投标人投中3个及以上标段,须申明放弃多余标段,由该标段第二名进行替补。

4、工期:

施工工期为合同签订后三日起60天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运行维护期为一年。

5、质量等级要求:

各标段项目实施后,要求各包段河道入(盐河)河口水质稳定达到地表Ⅲ类水标准,水质透明度达到0.6米;汛期稳定达到地表Ⅳ类水标准;水质透明度达到0.3米(汛期正常为6、7、8月以当年实际为准)。

标准

溶解氧

高锰酸盐指数

氨氮

总磷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标准

≥5

≤6

≤1.0

≤0.2

《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Ⅳ类标准

≥3

≤10

≤1.5

≤0.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须具备 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独立法人资质,并满足以下要求: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本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满足下列条件:1、项目负责人未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2、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3、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3.1  不属于《扬州市 2019 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并处于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

3.2  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没有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失信行为被招投标监管机构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等指定媒介上公示并在公示期限内;

3.4  本工程设置以下可选条件作为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企业 □拟派项目负责人        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业绩应提供以下资料:1、经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或交易中心见证的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通知书(直接发包备案表);2、施工合同;3、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盖章认可的竣工验收证明。提供的材料中涉及评标的相关数据不一致的,以数额较小的为准;项目负责人承担的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通知书(直接发包备案表)、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中所注明的项目经理名称应与拟投标项目负责人***

√自 2018年 4月 10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自 2019 年 4 月10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自 2020 年 1 月 10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5、拟投标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登记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登记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10 日至 2020 年  4 月 17 日

2、投标登记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经办人携带下列资料至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法人代表资格证明书(原件);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项目负责人***

(6)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设计项目负责人***

(7)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以上资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

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踏勘现场

1、招标人组织本项目的现场踏勘,投标单位的项目负责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需与报名登记的项目负责人***

2、现场踏勘时间:2020年4月 20 日上午9:00

3、踏勘联系号码:13852522004

4、集中地点:高邮市服装城F25-7  

六、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为 : 2020  年 5月 15日 9 时 00  分。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八. 评标方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标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九、其它

1、中标人在施工中必须按相关规定和标准设置安全标志、标牌、宣传栏,否则由招标人指定制作,发生的费用在其合同款中扣除,中标人需无条件同意招标人扣除相应费用。

2、施工期间必须保证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不产生噪音、废气等情况,符合环保要求。

3、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外来污染情况(如排放口突发性出污水),由中标人对突发情况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并对进入河道的污水及时送检,同时做好现场影像资料的保存;中标人对可能发生的应急情况进行处置涉及费用的可计入清单其它费用中,未计入的视为优惠(突发性污染事故是指对目标河道水质造成冲击性破坏的污染,不包括施工过程中发现的现状排污及可预见的排污)。

4、防汛期间,中标人必须服从当地水利三防部门对防汛工作的统一要求及安排,采取的施工方案和措施必须符合水利部门的要求,所产生费用应包含在投标报价内。如因中标人的原因影响防汛工作的,须承担相关责任,因此所造成的损失全部由中标人负担。

5、投标人应按规定向招标人提供养护管理计划及落实有关措施,制定日常的管理制度。投标人在对本项目的日常养护管理过程中,应做到:

(1)有严密的网络通讯体系,信息通畅;

(2)投标人应实行河道每日巡查制;

(3)投标人应确保水质维护设备正常运行、设备损坏停运应及时上报业主单位并维修;

(4)投标人按巡查和水质维护、监测内容记录台帐;并按时上报各类报表、台帐,以便业主单位进行监督考核。

6、投标人应制定详细的应急管理制度,做好水质应急管理工作。

(1)在遇水质突发恶化情况下,需要及时响应并到现场进行处理;

(2)做好防汛防台应急工作,并服从业主单位的统一指挥;

(3)在业主单位的重大活动创建和检查期间,应主动做好各类创建活动期间的水质保障。

7、组织实施方案

投标人须制定完整、可行、详细的组织实施方案,明确组织机构、人员配备、技术要求、质量标准、安全措施、应急预案等。

8、合同履行期间,招标人会同监理方定期不定期进行现场核查,不符合投标书内容的,招标人有权进行处罚,直至终止合同。

9、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必须按照我市建设工地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要求执行。

10、投标人应保证提供服务过程中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本项目方案中涉及版权、专利权、商标权等,投标人需取得其权利持有人(单位)的授权,否则不作为有效材料,招标人不负责因此产生的任何责任。

11、项目验收及支付

11、1、检测周期

项目通过完工验收后,甲方委托第三方每月监测3次;

11、2、检测内容

取样检测内容:氨氮、总磷、高锰酸盐指数、溶解氧、透明度5个指标。

11、3、取样检测注意事项

(1)如遇上中雨或大雨期间(以气象部门发布为准),取样检测需在停雨七天后进行。验收工作相应顺延,以排除面污染对水质检验结果的影响。

(2)出现排污问题时(点污染),由甲方协同相关部门排查原因,解决问题,消除影响后再进行检测验收工作。

11、4、支付形式

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 40%,竣工验收合格后满一年付至施工价款的 70%,竣工验收合格后满二年结清余款;如果每年检测的合格率不达标时将按比例扣除工程款,具体如下:

①每月监测3次,3次均达标时或出现2个指标次以内超标5%(含)以内,全额支付当月工程款;

②每月监测3次,出现3个指标次(含)以内超标10%(含)以内均值达标时支付当月工程款的95%,出现5个指标次(含)超标15%(含)以内均值达标时支付当月工程款的85%,出现7个指标次(含)超过20%(含)以内均值达标时支付当月工程款的70%;出现7个指标次(含)以内均值达四类水支付当月工程款的65%;

③当月监测3次水质均值不达标或正常状态下出现五类水,或超标7个指标次以上,中标单位延长运维期2个月,按不达标月次累计;

④考核指标年均值优于Ⅲ类标准达20%以上的,每项按当年应支付款项的0.5%进行奖补;全年未出现超标的,按当年应支付款项的3%进行奖补。

⑤马饮塘河、大寨河与武安大桥水质挂钩,南澄子河、东门大沟与海潮大桥水质挂钩。若当月扬州通报武安大桥、海潮大桥出现超标因子,而该超标因子与挂钩城河超标因子一致,则直接按月均值不达标考核,参照③(汛期除外)。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扬州工程建设信息网(http://www.yzcetc.com)、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zx.yangzhou.gov.cn)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扬州市高邮生态环境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黄呈            地    址:    高邮市服装城F25-7             

邮    编:        225600          邮    编:         225600                 

联 系 人:     13852522004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        18205259465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