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09招标公告 > 克拉玛依润滑油厂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仪表设备日常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二次招标)

克拉玛依润滑油厂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仪表设备日常维护维修技术服务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09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克拉玛依市招标 
招标编号:ZY20-SH09-FW202
加入日期:2020.04.09
截止日期:2020.04.29
地 区:克拉玛
内 容: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的服务,提交密封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概况:****厂现有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仪表设备主要在用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润滑油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的服务,提交密封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概况:克拉玛依厂现有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仪表设备主要在用生产设备451台,其中各类机泵88台,各类滤机、过滤器共44台,各类立式、卧式油品储罐152座及其他辅助设备。需要进行日常24小时维护维修。

2.2 招标范围:①对负责承包范围内机械、电气、仪表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维修工作,并按要求填写检查、维护记录;②负责承包范围内需检定、校验的机械、电气、仪表设备拆装;③负责承包范围内机械、电气、仪表设备的故障修理工作,并填写修理记录;④负责承包范围内机械、电气、仪表设备动力系统的改造、改进方案制定等工作;⑤负责承包范围内机械、电气、仪表设备及动力系统的事故抢修、恢复工作⑥服务方必须保证对甲方承包范围内的设备做到“设备完好率≥98% ”;⑦需完成合同履行期限内新增系统的机械、电气、仪表设备安装配套技术支持,试车期间保运工作。服务方需配合甲方完成新增的设备的专业验收及维修保养规程的制定,对于本年度新增设备及技改及措更新设备维保费用不单独结算,包含在年度服务费用内。

设备清单详见“附件1-1.设备清单”

2.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5月1日。招标有效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若发生双方合同约定可解除合同条件,招标人可提前终止合同。

2.4 服务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标准和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信誉要求:2017年至今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 )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3 服务单位需依据招标人要求建立备品备件库,依据招标人动态更新的备品备件库存需求表进行备品备件的储备,储备额度在不得低于总服务费的20%(需提供备品备件清单及服务承诺书)。

3.5 技术服务人员要求:保证维保总人数在18人以上(含项目经理1人,专业工程师3人,操作人员14人;);其中保运班组所有人员需持有国家或石化企业专业操作证:电气工程师证至少1人,机械工程师至少1人,仪表工程师证至少1人,高压电工证至少1人,电工证至少4人,钳工技师证至少1人,钳工证至少4人,仪表工证至少4人。

3.6 业绩要求:近3年(2017-2019年)承担并完成过服务单位承担过石油石化企业单位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仪表设备日常维护维修业务至少1次(需提供证明材料)。

3.7 其他要求:(1)单位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 2020年4月9日9:00至 2020年4月15日16:00: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 按本招标公告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4.2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标段,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王乐晗-202”;

③电汇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行 号:102290026050

银行帐号:1001260529022108485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4.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需要使用U-key完成投标工作,所有首次参与中国石油招标项目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下载方法如下:

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https://www.cnpcbidding.com“通知公告栏目”的“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即可下载“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zip”。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递交电子版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

5.2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7.1,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5.3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投标保证金,保证金金额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王乐晗-202”。收款单位等信息与公告4.3条款相同。

6. 开标

6.1开标时间:2020年4月2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 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并推送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润滑油厂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邮箱:shwlh@cnpc.com.cn

电话:***


附件1.设备清单.xls
电子全流程投标人附件.7z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