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09招标公告 > 疫情防控设备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疫情防控设备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09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09
截止日期:2020.04.21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询比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CTQH**-非招-zb**** 疫情防控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名称:疫情防控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采购代理机构:**发投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招标公告正文

询比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CTQH20-非招-zb2021

疫情防控设备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疫情防控设备采购项目 

1.2采购人: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3采购代理机构: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社会捐赠资金)   

1.6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无创呼吸机3台、心电监护仪3台(详见采购需求)。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

2.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西宁市)。

2.4质保期:1年。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具备承担本采购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资质要求: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项目相应经营范围。供应商为生产商的,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证及产品注册证;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证及产品注册证。 

(2)财务要求:近一年(2018或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

(3)信誉要求:供应商应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本次询比活动不接受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被列为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单位或法定代表人)的供应商参与询比。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智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比者,请于2020年04月10日至2020年04月16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登录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qhbidding.com)进行供应商注册,并获取《询比采购文件购买登记表》,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询比采购文件。

(1)《非招标类项目文件购买登记表》(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邮购询比采购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50.0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4小时内寄送(由于投递过程造成的文件丢失和延误,概不负责)。需邮购标书的供应商应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至我公司联系邮箱(ban1@qhbidding.com)或发至传真0971—6304544,在邮件中标明购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4月21日10时00分,地点为 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57号水电大厦9楼会议室  。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采购人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公开开启响应文件,并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未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其他

此次询比采用综合评分法。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    址:西宁市城西区文景街国投广场   

联 系 人***

电    话:0971-6138903    

采购代理机构: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57号水电大厦9楼904室 

联 系 人***

电    话: 0971-6315130   

电子邮件***

2020年04月0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