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4.01招标公告 > 院厨房烹饪设备灭火系统采购比选公告

院厨房烹饪设备灭火系统采购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4.0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4.0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妇幼保健院 厨房烹饪设备灭火系统及安装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厨房烹饪设备灭火系统及安装采购 二、项目业主:*******妇幼保健院 三、项目实施地:**玉扬路***号 四、项目要求:本次项目最高限价*.*万元 *、对*******妇幼保健院职工食堂热加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厨房烹饪设备灭火系统及安装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厨房烹饪设备灭火系统及安装采购
二、项目业主: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
三、项目实施地:龙泉玉扬路383号
四、项目要求:本次项目最高限价5.7万元
1、对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职工食堂热加工区6眼炉灶,安装双瓶组厨房烹饪设备灭火系统。
2、设计和安装必须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8)、《厨房设备灭火装置技术规范》、四川省地方标准《厨房设备细水雾灭火系统设计、施工及验收规范》(GB51/T592-2006)要求。
3、对厨房烹饪设备自动灭火系统选用的重要组件,应经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
4、系统具有自动、手动及机械应急操作三种启动方式。手动启动和机械应急启动有防止误动作的保险装置。
5、灭火药剂为食用油专用灭火药剂,要求无色、无味、无毒、无污染、好清洗的环保型产品。
6、提供的产品应具有中国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有效检验证书、测试报告。
7、提供的产品必须是经中国国家消防检测中心检验合格的产品,必须有国家有关部门的强制性认证或型式认可证明。
8、联动性能:
1)、装置用不同方式启动,其动作准确、可靠、无故障。
2)、当可燃气体泄漏引发火灾时,装置自动启动。
3)、装置启动灭火剂完全喷射后,水流阀立即开启喷水。(具有水冷却功能的装置)
9、有控制盘能正确显示装置的工作状态,发出灭火控制指令。
1)、控制盘主电源在电压为 220 V±33V,50 Hz 条件下能可靠工作。控制盘备用电源容量满足正常监视状态下连续工作 24 h,其间保证装置可靠启动。主、备用电源均有工作指示。
2)、控制盘能接收感温器发来的火警信号,发出声响报警信号。在额定工作电压下,距离控制盘 1 m 处,内部和外部音响器件的声压级分别在 65dB 和85dB 以上,115 dB 以下,控制盘具备自身(包括探测、控制回路)故障报警功能。
3)、控制盘显示自动灭火装置状态功能。
4)、电控箱有延迟启动功能,延迟时间 0~30 s 可调。
10、灭火性能:装置喷射 3----8 秒火焰完全扑灭, 20 min 内不出现复燃现象。
11、感温器:
1)、感温器的公称动作温度在厨房标准烟罩高度为 1.2 米---1.4 米,183℃。特殊情况备有 235℃和 165℃的感温器。
2)、一般正常使用灶台炉火没有误码率喷现象。
12、减压阀 :
动力瓶氮气储存压力为 13MPa,通过减压器工作压力为 0.8MPa 其偏差值不超过 10%,动力瓶装有可视压力表随时观测气压状况。
13、安装完成后,须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具有法定效力的检验检测报告。
14、设备自验收合格后质保期不少于一年。
15、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调试,厂家技术人员现场免费培训操作人员,保证操作人员熟练掌握设备使用方法,以及小故障的判断与解决。接到用户故障通知后 2 小时内给予答复,需要到现场解决的,到达时间不得超过 12 小时,并给予在 24 小时内维修好。
五、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3、投标人与其他投标人之间,单位负责人***
4、投标人对是否存在受到有关部门认定的失信行为以及认定次数进行承诺。
5、投标人需持有消防施工二级资质
六、比选方式:业主方对投标方的比选文件内容进行综合评价
七、其他
1、业主方联系人***
黄老师 69330809
曹老师 69330808
2、比选报名和资料递交要求:
报名可通过上面公布的联系人***
公司盖章,密封
资料必须编制目录、页码并成册,双面打印
截止报名和资料递交时间:2020年4月7日10时
递交地址:***
八、比选时间:2020年4月7日16时
(若有变更,采购人根据递送资料时留存的公司电话联系投标人)
九、比选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妇幼保健院会议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