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30招标公告 > 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3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小学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30
截止日期:2020.04.14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南油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NYXX-********C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南油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 *、项目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项目实施地址:******南油小学 *、项目服务期:**** 年XX月XX日(按政府开学通知)至****年 *
关键词: 小学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NYXX-20200330C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南油小学学生午餐午休管理服务

2、项目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3、项目实施地址:***

4、项目服务期:2020 年XX月XX日(按政府开学通知)至2021年 1月30日

5、项目招标文件的下载路径: 

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网站—政务公开—招标信息 / 南油小学网站—校务动态

6、项目公示日期:自2020年4月7日12时起至2020年4月14日12时止。

二、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1、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深府办【2018】8号文)要求,南山区南油小学2020年XX月XX 日(按政府开学通知)起将聘请具有相关资质的教育服务公司负责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管理工作,教育服务企业的选择将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现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教育服务企业参加投标。南油小学现有在校学生 2018人,预计在校午餐午休需求人数650人(用餐人数以实际参加午餐午休人数为准)。

2、提供服务范围:

(1)学生午餐分发与管理;

(2)学生午餐后至午休前的安全管理;

(3)学生午休管理。

(4)学生早餐管理。

3、经费来源:财政资金。

4、控制金额:180元/班/天(含协调管理岗、含税、含生活管理老师意外保验),具体金额以学生实际在校产生天数为结算依据。

5、经费使用按照(深南教〔2019〕19号)关于《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午餐午休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三、参与投标的服务单位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

2、有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具有从业人员培训制度。

3、书面承诺午餐午休管理人员均持有深圳市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健康证。

4、午餐午休管理人员均有一定的教育工作背景,具有相应的管理能力,均有统一服装,统一标识。

5、为所有参与学校午餐午休的学生购买保险。

6、有完整的工作服务方案和应急预案。

四、投标人资格及投标文件的组成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深圳市企业营业执照,主体业态范围须有教育服务的资质(提供相关证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3、提供公司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有法人签名和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午餐午休管理人员健康证的承诺书。

5、项目投标书(服务方案、服务承诺、投标报价、公司实力信誉)。     

6、深圳市市场监督和质量管理委员会官网无有效投诉及不良征信记录(打印企业年检信息页面)。     

7、以上资料请按顺序排列并装订成册。

投标材料正本 1 份、副本4份,每套纸质投标文件须清楚地表明“正本”或“副本”。若正本与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按对应顺序独立装入档案袋贴上封条,封条处及封装袋四角盖公章。

三、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1、投标签到、开评标信息

   (1)签到及开评标地点:南油小学六楼会议室(南山区华明路62号)

(2)投标签到时间:2020年4月6日14: 40 —— 14:50

   (3)接收人:何老师   电话:***

  (4)截标时间:2020年 4月6日14:50

(5)开评标时间:2020年4月6日15:00

2、投标人资格审查的依据:公示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3、评/定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得分由高到低排列,高者中标(若有并列,抽签决定,大号中标)。

四、综合评分表: 

评分项

权重

一、商务部分

80分

序号

评分因素及要求

权重

评分准则

1

投标人企业资质

10

满足投标人资格条件的得10分,不满足得0分。

2

管理制度

20

有完善的管理制度的,评委等级评定,评委等级评定:优,得20分;良,得10分;中、差,不得分。

3

培训制度

10

有完善的培训制度,评委等级评定,评委等级评定:优,得10分;良,得5分;中、差,不得分。

4

培训资料和过程

10

有优良的培训资料,评委等级评定,评委等级评定:优,得10分;良,得5分;中、差,不得分。

5

员工工作背景素质

10

员工素质优良,评委等级评定:优,得10分;良,得5分;中、差,不得分。

6

保险资质

10

保险额度最高的公司得满分10分,次之8分,再次之5分,其他不得分。

7

同类项目业绩

10

投标人需具备多次相同类似组织管理的成功经验,能列举至少五个类似的成功案例,初始10分,每增加一个则加1分,上限5分,共10分。并提供与公办学校签订的合同复印件及服务优良评定证明。

二、技术部分

20分

序号

评分因素及要求

权重

评分准则

1

工作方案

20

评委对项目活动方案对服务设计、配备人员资质、安全措施、质量保证等进行等级评定:优,得20分;良,得10分;中、差,不得分。

 

 

深圳市南山区南油小学

2020年3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