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30招标公告 > “装备大数据高峰论坛2020”征文通知

“装备大数据高峰论坛2020”征文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3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成果在装备建设方面应用,推动装备现代治理体系能力提升,装备大数据建设应用专业组定于****年*月举办“装备大数据高峰论坛****”,论坛主题为“赋能装备 数据智胜”。 装备大数据建设应用专业组由尹浩
 
招标公告正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成果在装备建设方面应用,推动装备现代治理体系能力提升,装备大数据建设应用专业组定于2020年9月举办“装备大数据高峰论坛2020”,论坛主题为“赋能装备 数据智胜”。

装备大数据建设应用专业组由尹浩院士任组长,陈左宁院士、梅宏院士、杨小牛院士任顾问,军内外多名大数据领域知名专家为成员。本次论坛征文活动面向军内外大数据从业人员公开征文,论文一经选用,即收录到论坛论文集,以专业组名义通知论文作者及其单位,同时,择优推荐到军地计算机、大数据相关学术期刊发表,并请优秀论文作者在高峰论坛进行主旨报告。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主要包括但不仅限于此)

(一)数据服务体系方向

1.装备数据理论、标准与建模技术

2.装备数据统一管理体系

3.装备数据共享交换技术

4.装备数据融合技术

5.装备数据管理理论和政策研究

(二)数据采集与存储方向

6.装备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技术

7.军事混合异构云技术

8.军事物联网技术

9.装备数据高性能存储技术

10.边缘计算技术

(三)数据治理与安全方向

11.装备大数据安全治理体系研究

12.装备数据安全技术

13.装备数据治理技术

14.装备数据分级分类分秘管理技术

(四)智能计算应用方向

15.装备数据检索与语义检索技术

16.装备目标智能识别技术

17.装备知识图谱构建技术

18.装备数据智能计算技术

19.装备数据可视化技术

20.装备态势与三维地理信息

21.装备大数据应用

(五)区块链应用方向

22.基于区块链的装备数据分布式存储技术

23.基于区块链的装备数据安全共享技术

24.基于区块链的装备全寿命数据管理研究

25.基于智能合约的装备合同智能管理技术

26.基于轻节点的装备动态数据自动上链技术

二、征文对象

在军队科研院所、军工企业、高等院校以及其他优秀企业中,从事大数据相关技术研究和管理的专业人员。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必须为作者原创并且未在国内外任何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过。

2.论文不得涉及国家或军队秘密,务必做好保密审查工作,提供作者单位保密部门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

3.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新颖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应当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标清洗、文字精炼通顺、格式规范。

4.论文格式见附件。

5.论文经不端文献检测和专家评审录用后发布录用通知,未接到录用通知的论文可自行改投。

四、征文截止日期:2020年7月30日

五、投稿方式及联系人***

论文可通过机要邮件或电子邮件***

机要地址:***

联系人***

崔令飞13810292397

张 芳18513369893

传真:***

电子邮箱***

附件:论文撰写格式要求

附件

论文撰写格式要求

一、论文字数要求

1.每篇论文要求有100—300字摘要,并标出相应主题词。

2.每篇论文不超过6000字。

3.论文后附作者简介,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二、论文内容顺序

论文的顺序依次为: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所在地、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

三、论文格式要求

1.题目用小2号黑体,一级标题用4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4号黑体。

2.作者姓名用小4楷体。

3.单位、所在地、邮编用小5号仿宋居中排。

4.摘要二字用5号黑体,内容用5号仿宋体。

5.关键词用5号黑体。

6.正文全部用5号宋体。

7.参考文献四个字用小5号黑体,内容用小5号宋体。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