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30招标公告 > 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2020年站场工艺改造类和线路换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公告

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2020年站场工艺改造类和线路换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30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乌鲁木齐市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ORG4020200330-000-005
加入日期:2020.03.30
截止日期:2020.04.29
招标代理: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乌鲁木
内 容:****输油气分公司****年站场工艺改造类和线路换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G**GC-**** 一. 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按照公司统一要求,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2020年站场工艺改造类和线路换管类项目施工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XG33GC-0001

一. 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二. 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按照公司统一要求,为适应小型四类项目和施工类维修项目对生产运行的安全、质量、时限的要求,节约选商的周期,完成公司小型四类和施工类维修项目,更好保障管道安全平稳的运行打好基础,对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2020年所辖站场工艺改造类、设备改造类、改造更新涉及工艺管线改造、压缩机干气密封改造、内漏阀门更换、收发球筒改造、线路换管等单次采购估算额2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投资项目和维修项目进行框架选商。

  1. 招标范围:

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2020年所辖站场工艺改造类、设备改造类、改造更新涉及工艺管线改造、压缩机干气密封改造、内漏阀门更换、收发球筒改造、线路换管等单次采购估算额2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投资项目和维修项目(氮气置换费用由建设单位负责)。主要内容为:成立项目管理组织机构、编制施工方案、组织人员设备的调遣、人员安全和焊接培训、办理进场手续和作业许可、进行土方开挖、断管、管道安装、焊接、吹扫、试压、排水、干燥、氮气置换(不包括置换氮气费用)、与原工艺系统动火连头、防腐、场地清理等工作,以及安全措施和分公司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项目委托采取“框架合同+一项目一合同”的方式。

具体内容包括:

(1)参与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提前深度参与分公司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等工作,从施工角度提出可靠的施工技术、安全方案和合理的工期预测,确保概算费用满足项目合理实施的要求,同时也为承包商提前组织开工各项准备工作,节约工期奠定基础。

(2)完成项目设计文件及施工合同中包括的所有施工内容。

(3)对施工图中所包含工程量的质量、投资、进度、安全负责,同时对该工程的设计变更、费用、信息等进行管理和控制;

(4)协助招标人完成项目施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5) 配合项目施工启动至竣工验收、建成投产整个过程中所需要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设计交底、图纸会审,配合完成工程相关专项评价及专篇评审、重大技术方案审查,参加单项及单位工程过程、投产前检查,解决施工及投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协助业主做好调试、试运投产、竣工验收工作;

(6)负责项目施工文件形成、积累和立卷归档。项目实施过程中负责PCM系统施工数据采集、录入、上传和移交。

3.建设地点: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所属范围。

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至2020年12月31日。

5.其他:无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管道线路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GA1)、站场具有特种设备安装维修改造许可证(包含:GC1),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和站场工艺管道改造安装、焊接、内漏阀门更换的经验及类似业绩,通过QHSE体系认证的独立法人。

3、人员资质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本单位注册的相关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证书,且2019年10月31日前注册有效期到期应提供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与本项目类似的施工项目经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项目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或本人签字且有建设单位盖章的开工或竣工报告、建设单位出具的证明等为准。

项目技术负责人***

为了确保框架合同范围内站场工艺改造类项目顺利实施,投标时请承包商提供至少30名电焊人员(承包商中标后,分公司组织对焊工进行考试,并颁发合格项目证书)、10名管工、3名项目技术负责人、3名QHSE负责人***

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且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无行贿等违法犯罪记录。

5、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针对本项目情况,本着有利于为完成此项目规定的工程内容和工期、质量等要求,合理组织本工程应采取的措施,体现技术目标的可行性和先进性。

投标人应依据该项目的工期要求编制详细的材料采购和施工计划,明确说明完成工程所需的专业化施工队以及有关人员的数量和规模。投标人应提供一份满足该项目需求的(包括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规定和招标文件要求的HSE管理计划。

投标人中标后,需提前深度参与分公司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等工作,从施工角度提出可靠的施工技术、安全方案和合理的工期预测,确保概算费用满足项目合理实施的要求,同时提前组织开工各项准备工作,节约工期奠定基础。

投标时,承包商编制油气站场工艺改造类常规安全技术方案,方案包括开工准备、施工实施、投产保驾、通用安全措施等全过程为保障项目实施所需的各项资源配置、安全技术措施,同时根据工艺改造类项目的特点,对每次人员、设备调遣、降效和窝工等风险因素及措施在文件中体现。

投标单位考虑1名项目实施过程中专职负责PCM系统施工数据采集、录入、上传和移交的人员,配置办公室设备符合PCM系统数据采集要求。

投标单位需根据作业现场需求配备防爆对讲机、检验检测等设备,同时需要根据西部管道工程项目智能监控要求配备现场移动视频监控设备及移动执法记录仪,确保每一个作业点都具备移动视频监控设备,项目负责人***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

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2020-03-30 10:00:00.0
招标文件发售结束时间:2020-04-04 18:00:00.0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每日上午10时至13时,下午15时至18时,将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有效身份证件、营业执照、资质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QHSE体系认证证书、3名项目负责人及3名项目技术负责人及3名QHSE负责人(安全员)及质量管理人员相关资质证书、3名项目负责人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截图、企业及3名项目负责人***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以现金方式缴纳,售后不退。

(3)、招标人不得拒绝潜在投标人。如果招标人拒绝潜在投标人,可以通过投诉电话投诉。

***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4-29 10:00:00.0

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乌市北京中路326号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六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人民币1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六. 开标

招标人: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分公司(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

2020-04-29 10:00:00.0

开标地点:

新疆乌市北京中路326号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六楼会议室

地址:

***

邮编:

830000

联系人***

***

 

 

电话:

***

传真:

***

电子邮件***

***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库尔勒分行

 

 

账户名:

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

账号:

88812100494400000015

 

 

附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doc
附件2:领取(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doc
附件3:投标人没有被限制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承诺函.doc
附件4:乌鲁木齐输油气分公司2020年站场工艺改造类和线路换管类项目施工框架人员确认表.doc
附件5: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