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7招标公告 > 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7
截止日期:2020.04.23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招标公告 **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 根据《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

1.2招标编号:ZB-10-04A-2020-D-E03279 

1.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6招标单位: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7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8项目概况:为满足招标人生产和经营工作需要,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形式,与本项目中标人签订框架协议。中标人根据招标人的物资需求,在框架协议范围内提供相应物资供招标人使用。招标方不承诺所有中标人在框架有效期内能收到采购需求。

1.9服务期限:自双方签订框架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1.10招标结果有效期: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布之日起12个月。

2.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共4个标包。

序号

项目名称

标包号

标包名称

预估金额(万元)

招标文件费用(元)

1

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批)物资框架采购项目(工器具)(第一标段)

标包1

内网流量分析工具

55

50

2

标包2

上网行为统一管理工具

60

50

3

标包3

物联网终端安全评估工具

100

50

4

标包4

资产发现与漏洞检测工具

65

50

2.2中标人根据招标人项目采购需求,按标的内容提供符合技术要求的物资供招标人使用。包括产品的安装、实施和产品在环境中的部署和相应的集成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适用于各标包)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2

投标人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含)或以上。

3

投标方所投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办事机构或由其授权的合法机构进行投标,投标方需要提供产品原厂商针对本项目采购产品的唯一授权。

4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能提供处于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处于新旧证书换证期间,须提供由认证机构出示的、加盖认证机构公章的相关证明材料。)

5

若在南方电网公司范围内出现过相关重大问题,被南方电网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通过南方电网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6

投标人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关于本单位营业执照信息、发起人及出资信息、主要人员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变更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7

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同一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投标人资格。若每个标包报名或提交投标文件或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5.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为准。

6.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3月27日至2020年3月31日。

7.接受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3月28日8时30分至2020年4月1日17时30分。

8.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3月28日至2020年4月1日。

9.招标文件的获取

9.1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年3月28日8时30分至2020年4月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注册并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chengezhao.com/)进行项目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9.1.1“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登陆后可在【常用文件】处下载《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9.1.2“项目报名”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投标人报名”;

9.1.3本项目报名阶段要求潜在投标人提交下列材料(报名阶段上传至【报名所需材料】处):

(1)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9.2“购买文件、支付及下载文件”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购买文件”。可选择下列任一种方式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a) 网上支付: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后,点击【提交】,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文件费用;

b) 电汇:以转账方式支付文件费用,并在支付阶段,将“转账凭证”上传至【附件】处(转账凭证应备注说明“招标代理编号及项目简称”);

c) 钱包支付:注册时自动创建“钱包账号”,充值后则可选择【钱包支付】方式支付文件费用。

9.2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报名、可下载招标文件即报名成功;

9.3招标文件每个标包售价50元,售后不退(请投标人对应相关标段进行购买,由于投标人错买或误买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0.投标文件的递交

10.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23日09时30分(接受文件时间:2020年4月23日09时00分-2020年4月23日09时3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北路423号远晖商厦8楼1号会议室。

10.2开标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09时30分。

10.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1.投诉和受理

11.1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诉。

11.2投诉书的格式及要求

(1)投诉书中应包含投诉人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投诉由其利害关系人提出的,还需出示投诉人与本次投标存在利害关系的证明文件,并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3)各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投标文件等存有异议的,可以将投诉书签字盖章后,连同其他附件资料以现场递交或邮寄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提出;采用邮寄方式提出的投诉,可以规定时间内先以传真方式提出,但书面投诉书必须在传真发出的当天同时寄出。

通讯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423号远晖商厦813 ,联系人:郑工;电话:***

11.3投诉内容及时限,对招标公告的内容有异议的,应在招标公告报名截止时间前2天内提出。

11.4投诉不予受理的情形

(1)投诉人不是投标人,或投标人以外的其他利害关系人未能提供与本次投标存在利害关系证明文件的。

(2)投诉事项不具体,且未提供有效线索,难以查找的。

(3)投诉书没有投诉人真实姓名、签字和有效联系方式***

(4)超过投诉时效的(以收到投诉书的日期为准;采用邮寄方式的,以邮戳日期为准)。

(5)已经做出处理决定,并且投诉人没有提出新的证据的。

(6)投诉事项已进入行政复议或诉讼程序的。

(7)涉及招标具体细节、其他投标人的商业秘密投诉。

11.5恶意行为的处罚。经核查发现投诉人所提出的投诉存在诬告、故意扰乱招投标秩序等恶意行为,给招标人或其他人造成损失的,将限制其1年内不得参加所属单位组织的招投标活动。

12.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 系 人:郑工    电话:18520204831  电子邮件***

 

广东电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